租金上涨迫使Vine & Barley在斯图尔特市中心关闭

来源:时间:2021-08-03 16:10:59

劳动节过后,Vine & Barley将离开斯图亚特市中心。

店主 Mark Carbone 表示,由于租金大幅上涨,他别无选择,只能在 9 月 6 日之后关闭 St. Lucie Avenue 上的精酿啤酒和葡萄酒吧——这是目前房地产市场火爆的迹象。

“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卡博恩说。“我们刚刚结束了我们的前五年,我们准备签署一份为期 10 年的租约——直到我被每月付款的疯狂增加击中。”

卡伯恩说,他的预算是每月租金每年增加 3%,但尽管他对这座建筑进行了改进,但它还是飙升了近 50%,该建筑以前是匿名酗酒者协会会议厅。他说他在这栋建筑上投资了超过 30 万美元,因为他搬进来时只有四堵墙。

“我有点理解贪婪的来源,因为现在房地产市场很疯狂,”他说。“人们正试图兑现。但这并不正确。”

他的房东对他的说法提出异议,称他提高了30%的租金,不是贪婪,而是为了满足当前的市场价格。住在帕克兰的 Mehmet “Matt” Eflanli 说,他在南佛罗里达州拥有商业地产。

Eflanli 说他试图谈判,但 Carbone 不会妥协。Eflanli 和 Carbone 都不会透露租金的确切数额。

“这让我很沮丧,”Eflanli 说。“人们总是认为受害者是租户,但没有人保护业主,没有人保护房东。”

Eflanli 说,他在 2015 年买下这栋 3,510 平方英尺的大楼时,还对它进行了改进,并将 Fellowship Hall 改造成餐厅空间。他说他必须通过抽签系统获得酒牌,并通过符合 ADA 标准的入口和浴室、新管道和新电器使建筑物符合规范。

Eflanli 说,其他企业也有兴趣搬进来,但他拒绝透露他们正在谈判中的情况。

“我一直是一个好房东……他也是一个好房客,”Eflanli 说。“但这一切都必须具有财务意义。”

Vine & Barley 的背景

Carbone 和他的妹妹 Danette Hilburn 于 2008 年在 St. Lucie West 开设了第一家 Vine & Barley。

作为精酿啤酒爱好者,Carbone 注意到当地没有多少地方经营小规模啤酒。但他不想开一个只有啤酒的地方,他也不想喝烈酒。然后他发现了配酒机的想法。

“那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他说。“现在我们有独特的啤酒,我们有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供应葡萄酒。”

该业务起飞并变得非常受欢迎。2012 年,他将一半的业务卖给了他的妹妹,并在棕榈城开设了另一家分店。随着他在棕榈城的五年租约即将到期,市中心的斯图尔特大楼可用。

“我一直想在斯图尔特市中心——在我在棕榈城开业之前,在我在圣露西西开业之前,”他说。“这真太了不起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

他于 2017 年 5 月在斯图尔特市中心开业。他的儿子埃里克是酒吧经理,主要经营公司。他还将大楼的二楼改造成一套两居室公寓,供自己和妻子乔安使用。

“我喜欢小社区的感觉,”他说。“当我可以走在街上向我认识的一半人问好时,我喜欢它。......我喜欢那种生活。”

他和他的妻子计划明年搬家并在斯图尔特租一套公寓。虽然他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但他说他不打算再开一家 Vine & Barley。

“我们只是坐下来放松一下,做一些旅行,看看明年会带来什么,”他说。“我真的觉得,如果外面有其他适合我的东西,我们会找到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