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Mike呈献Punk In Drublic精酿啤酒和音乐节

来源:时间:2021-07-27 15:53:37

Brew Ha Ha Productions 宣布备受期待的 Fat Mike 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将 Punk In Drublic Craft Beer & Music Festival 回归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10 月 2 日星期六在 Sandcastle Waterpark 举办的活动将在朋克摇滚音乐和区域精酿啤酒,有来自 NOFX、Pennywise、Les Than Jake、Sick Of It All、Get Dead 和 Stolen Wheelchairs 的表演。

The Punk In Drublic Craft Beer & Music Festival 是由 NOFX 的主唱 Fat Mike 和精酿啤酒狂热者/节日发起人,Brew Ha Ha Productions 的 Cameron Collins 的思想和肝脏创造的——并以 NOFX 的经典 Punk In Drublic 专辑命名。销量超过一百万本。

胖迈克说:“大匹兹堡地区和松鼠山你好!胖迈克在这里告诉你,我非常高兴地告诉你,我们终于回到你的小镇了!而且......我们是不只是拇指摔跤和去医院......我们还要播放音乐!!!!哇哦!”

Punk In Drublic 精酿啤酒和音乐节联合制作人/共同创作者 Cameron Collins 说:“Punk In Drublic 如此特别的是它的真实性。真正的精酿啤酒来自本地和区域啤酒厂,他们以同样的方式经营业务作为朋克摇滚音乐的心态:独立,经常引起争议,并且不在乎“过去是如何完成的”。朋克摇滚是我们喝的大部分精酿啤酒酿造的音乐……举办一场庆祝两人的史诗般的活动是合适的!”他补充说,“我们被困在里面已经太久了;是时候让人们离开房子,去‘装扮成朋克’了。”

匹兹堡 21+ 活动由 Drusky Entertainment 联合制作,将提供长达三个小时的精酿啤酒品鉴会,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酿啤酒,包括该地区一些最好的和当地的最爱。参与的精酿啤酒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门票现已在www.punkindrublicfest.com发售。VIP 门票起价为 99.50 美元(另加费用),提供三小时的精酿啤酒品尝(中午至下午 3:00),以及进入指定区域的阴凉处、升级的洗手间和 VIP 酒吧。一般门票起价为 49.50 美元(另加费用),并在下午 1:00 至下午 3:00 提供精酿啤酒品尝。

Punk In Drublic 音乐节系列于 7 月 17 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雕塑公园)推出,并将于 9 月 25 日访问美国各个城市,包括马萨诸塞州伍斯特(The Palladium Outdoors),更多内容待公布。NOFX 成为所有节日日期的头条新闻,并且阵容因城市而异。访问www.punkindrublicfest.com了解音乐阵容和所有节日日期的更多详细信息。

沙堡水上乐园位于匹兹堡的沙堡大道 1000 号,俯瞰风景秀丽的莫农加希拉河和树木繁茂的山坡。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 Brew Ha Ha Productions 是美国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精酿啤酒和音乐节制作人,以其 OC Brew Ha Ha、OC Fair 上的 Brew Hee Haw、Brew Ho Ho Holiday Ale Festival、Sabroso Taco、Craft Beer &音乐节、Punk In Drublic、Punk In The Park 等等。

与往常一样,节日顾客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节日制作人正在与当地卫生当局合作,以确保活动安全并符合所有当地法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