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球罐头短缺动摇了饮料行业 科罗拉多州的精酿啤酒商陷入困境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0:54

塔尔博特的苹果酒公司过去常常将其硬苹果酒含羞草包装在彩色罐中,每罐售价 12 美分,从威斯敏斯特供应商处购买。

但长达数月的供应短缺迫使 Palisade 苹果酒发挥创意:现在,这些罐头来自韩国是空白的,并用防水标签手工包装——成本增加了一倍多。

由于需求飙升和国际上对轻质金属容器的短缺,啤酒厂、苹果酒厂和家庭厨师争先恐后地寻找铝罐和相关材料的新供应商,这是科罗拉多州各地的一场斗争。稀缺增加了成本,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成本会转嫁给消费者。

制造商表示,大流行与越来越多的可无限回收铝而不是塑料瓶相吻合,以及对罐装硬苏打水的热情高涨。与此同时,当当前局势关闭酒吧和餐馆时,啤酒厂和苹果酒突然转向罐装——而不是小桶——以求生存,促使人们在家喝更多酒。

科罗拉多啤酒分销商协会执行董事史蒂夫芬德利表示,酿酒商已经感受到压力。

“我的会员拥有所有主要品牌——Miller、MillerCoors、Anheuser-Busch 进口和工艺品——我们最近看到很多缺货,”芬德利说。

酿酒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说,自去年夏天大流行以来,包装酒的销售已经放缓,但一些啤酒厂在经历罐装啤酒销售旺季时仍然无法获得他们想要的价格、数量或容器。位于博尔德的全国性贸易集团。他说,由于使用罐头的精酿啤酒厂集中,科罗拉多州可能比其他州受到的影响更大。

罐头短缺于 2020 年夏天首次袭击了 Talbott 的苹果酒公司。 运营经理 Charles Talbott 表示,他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称该苹果酒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从其通常的供应商、总部位于威斯敏斯特的 Ball Corp. 那里获得罐头。美国的一些大罐生产商

该公司努力寻找替代品。Talbott 不得不将苹果酒储存在冷冻罐中,因为他试图找到罐头来包装它。

他最终转向从韩国进口的罐头(每个 17 美分),一名员工用手将其送入机器,将其包裹在高质量的防水标签中(每个 9 至 13 美分)。他们必须一次至少订购 16 个托盘——每个托盘有 7,000 多罐——并且与当地啤酒厂 Palisade Brewing Company 合作,以获得批量订单价格。

“你的大生产商,你的大型国内啤酒厂在很多(罐头)上获得了第一名,除非你从鲍尔那里订购了足够的数量,否则你就会被排在名单的后面,”塔尔博特说,他现在预计在 2022 年之前不会从 Ball 获得预印罐。“任何时候你让某样东西放置那么久,你......可能会出现问题,”他补充说,关于储存在罐中的苹果酒。

科罗拉多州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肖尼·阿德尔森 (Shawnee Adelson) 表示,在大流行期间,科罗拉多州有 30 多家啤酒厂关闭,这是自禁酒令以来关闭数量最多的啤酒厂,出现短缺之际。各种规模的苹果酒和啤酒厂都受到罐头短缺的影响,行业专家预测,随着罐头生产设施建立满足需求的能力,这种情况将持续到明年。其他罐装饮料,如苏打水,也受到了类似的影响。

Ball 是世界上最大的罐头生产商之一,其发言人斯科特·麦卡蒂 (Scott McCarty) 表示,该公司正在增加新的生产线并建设三个新工厂,预计将增加至少“60 亿个罐头产能”。

由于消费者正在寻求一种更可持续的一次性塑料替代品,他认为罐头的需求不会下降。硬苏打水有爆炸性的增长,软饮料和苏打水现在也转向更多的罐装包装。根据提供给《科罗拉多太阳报》的 NielsenIQ 数据,过去 12 个月,硬苏打水的零售额超过 46 亿美元,高于截至 2019 年 7 月的 12 个月的 9.1 亿美元。

麦卡蒂说,2020 年对罐头的需求是空前的,并且在 2021 年并没有放缓。

与此同时,一些酿酒商开始使用比罐头更重且更难运输的瓶子。其他人则在印有不再销售的啤酒品种的空罐上贴上新标签。科罗拉多酿酒商协会的阿德尔森说,一些在大流行之前没有在现场包装啤酒的啤酒厂增加了小型罐装生产线或雇用移动罐装机将设备带到工厂。

“罐头短缺的难点在于,即使人们能够买到罐头,他们的成本也上涨了,”她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不幸的是,当它发生时发生了这种情况,因为对于许多啤酒厂,尤其是包装啤酒厂来说,试图应对这种流行病就像双重打击一样。”

额外的成本打击了 Palisade Brewing Company,该公司开始与 Talbott's Cider Company 一起购买进口罐头并在现场贴上标签。

当啤酒厂在 9 月份发现它不会收到预期的 12 盎司啤酒罐装运时,这一消息引发了旋风,在公司剩余的两到四个星期的供应用完之前寻找替代品。

首席酿酒师丹尼·威尔逊 (Danny Wilson) 说,他每天都在六个网站上搜索销售托盘的人——这是啤酒厂一次订购 24 个托盘的典型做法的零散替代品。该公司转而使用更多可用的 16 盎司罐。它购买了空白罐——而不是预印好的容器——并从另一家啤酒厂租用了一台贴标机,为每个罐贴上贴纸。

每罐成本上升。但没有真正的替代方案。

“我们是一家小公司,所以一年的收入只是坐在那里——这不是我们所做的,”威尔逊说。“我们还有账单要付,我们还有啤酒花合同、大麦合同”,还有租金、水电费和 30 多名员工需要支付。

威尔逊认为紧缩正在缓解。他的惯用供应商表示,该啤酒厂有望在 9 月中旬之前为其最畅销的 Dirty Hippie 啤酒提供预印罐。该公司周一还从一家国内供应商那里收到了一卡车空罐,每罐节省了几美分。

酿酒商协会经济学家沃森说,该国有少数罐头制造商,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他们就习惯于与“超级规模”的公司打交道,例如 Anheuser-Busch 或 Molson Coors,这些公司在科罗拉多州拥有庞大的业务.

当供应可用时,那些较大的公司可能会首先获得罐头。大多数精酿啤酒商,被定义为每年生产不超过 600 万桶啤酒,通过中间经纪人,并且对使用罐头相当陌生——10 年前,“它几乎都在其他瓶子或小桶里,”他说。

沃森说,经纪人和供应商进口了罐头,但加拿大和欧洲也存在类似的供应问题。一些买家将目光投向了中国,但他们担心关税、质量和“将供应链延伸那么远”。

他说,沃森在科罗拉多市场看到了夏威夷制造的罐头——以其独特的脊状顶部而著称,这是供应链紧张的迹象。

虽然政府资金和外卖销售的大幅增加帮助啤酒厂在财务上度过了大流行,但他说,如果他们能够获得罐头,更多的啤酒可能会增加他们的包装销售。

“无法获得足够的罐头意味着很多罐头的销量无法达到实际需求量,”他说。

他说,啤酒厂内的销售情况好于酒吧和餐馆的草水销售情况。

短缺不仅限于啤酒和苹果酒罐。

芬德利与啤酒经销商协会说,他的成员开始看到瓶子短缺,并且正在与缺乏仓库工人和卡车司机作斗争,以将产品运送到餐馆、酒类商店和杂货店。

拥有小批量苹果酒公司 Haykin Family Cider 的 Talia Haykin 表示,最近运送软木塞、瓶子和苹果的成本飙升。她说,这家总部位于 Aurora 的公司将其苹果酒装瓶,因为它的碳酸化水平很高。

海金从加拿大的一家公司订购德国制造的瓶子,该公司最近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警告说,增加的运费将转嫁 - 以每托盘 175 美元的附加费的形式。从葡萄牙进口并由一家加利福尼亚公司供应的软木塞在一段时间内缺货,然后其运输成本突然从每袋 100 美元增加到 175 美元。当海金试图从西海岸订购苹果和果汁时,她找不到卡车司机来接货。

“如果我们周围的所有成本都在增加,那么问题就变成了,我们是否会增加……我们商品的成本?”海金说,注意到她的会计软件的成本也上涨了。“因为作为一家小企业,你能吸收的东西就这么多。”

罐头供应的单独短缺也困扰着业余厨师,他们可以根据科罗拉多州的农家食品法案在农贸市场兜售自制果冻、果酱和其他食品。成为家庭食品生产商的兴趣迅速增长,但发现用于密封梅森罐以防止里面的食物变质的铝罐盖遇到了困难。

CSU 推广代理 Libby Christensen 说,成为家庭食品生产商的新吸引力可能是因为人们想在大流行期间出售果酱和果冻以补充紧张的家庭收入,或者将烹饪作为一种爱好而在家里基本上被隔离。罗特县教授食品安全培训。

“如果你做面包,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做果酱,”她说。“罐头制造商经常囤积东西已经很糟糕了,所以对于盖子和东西——一旦出现已知的短缺,很多人就会出去抢东西。”

科罗拉多州的部分农村地区尤其面临短缺,因为“离丹佛越远,补货的频率就越低,”克里斯滕森说。家庭食品生产商会在电子邮件列表服务和 Facebook 群组中相互提醒,如果供应有库存,以便他们可以购买。

Mary Kaye Schoeneman 说,缺乏罐子和盖子减缓了她大约五年前开始的新兴果酱业务的扩张。Schoeneman 的小企业被称为“两个懒惰的八牧场”——还有一种最畅销的草莓大黄果酱——通常每月销售 250 到 350 罐。她为回头客提供 50 美分的折扣,如果他们带回可以消毒和重复使用的罐子。

去年夏天,她迫切地想找到似乎到处都缺货的盖子。她的丈夫在网上订购了价值超过 200 美元的商品,但当他们到达时,Schoeneman 很失望地看到它们制作得很粗糙——带有“粗糙的金属边缘”。尽管如此,她还是将它们用作后备,直到找到更正常的供应。

“去年非常糟糕,太糟糕了,”她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