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澳大利亚提供的8种最好的精酿啤酒抵御冬天的寒冷

来源:时间:2021-07-27 15:56:21

澳大利亚精酿啤酒厂在世界范围内备受推崇已不是什么秘密。事实上,悉尼已成为精酿啤酒之都,许多啤酒厂从南部涌现,一直延伸到内西区和北部。

精酿啤酒由小型独立啤酒厂酿造,并因其坚定的品质和独特的风味而大受欢迎。

为了纪念这一点,我们编制了一份澳大利亚最佳精酿啤酒的清单——我们建议您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清单中排名靠前。

Stone & Wood 太平洋艾尔

Stone & Wood Pacific Ale 使用所有澳大利亚大麦、小麦和银河啤酒花酿造,产生浑浊的金色啤酒,带有浓郁的果香和清爽的余味。如果你喜欢百香果,这个是给你的。

巴尔特XPA

Balter XPA 带有果香调和热带花香,清新而有力。就全啤酒花啤酒而言,它很容易饮用。如果您在该地区,他们在马里克维尔 (Marrickville) 的新品尝酒吧也值得一试。

曲轴曲轴 IPA

Bentspoke Crankshaft IPA 是一款酒体适中的啤酒,柑橘和松树的味道达到了微妙的平衡,散发着芬芳的花香。

Bridge Road 比奇沃斯淡色艾尔

Bridge Road 比奇沃斯淡色艾尔清爽爽口,以芳香的啤酒花风味为主。受到美式淡啤酒的启发,它是汉堡的完美搭配。

年轻的亨利的新镇

Young Henry's Newtowner 的创建是为了庆祝 Young Henrys 的出生地——Newtown。它是英国和澳大利亚麦芽的混合物,添加到三种当地啤酒花中,赋予它有趣、果味和苦味的余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