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mpah音乐和德国小吃在东萨福克的新精酿啤酒厂之旅中亮相

来源:时间:2021-07-29 15:20:28

当 Uli Schiefelbein 于 2018 年在莱斯顿推出 Krafty Braumeister 时,他有一个使命:教育英国公众了解真正的精酿啤酒。自然发酵,不添加垃圾,原汁原味的啤酒。

快进三年,在巴格达工作时开始酿造的 Uli 正在这个行业掀起波澜,不仅在萨福克的商店里,而且在伦敦的高档活动中也能找到。

而现在,随着全国限制的解除,这位啤酒企业家准备打开他的啤酒厂的大门,向像他这样的爱好者展示和解释真正的啤酒艺术。

现在每周三至周五下午 5 点提供游览和品尝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包括样品、德国小吃,甚至是传统的巴伐利亚 Oompah 音乐。

一路上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传统德国啤酒制造技术的信息,包括 Reinheitsgebot 定律——基本上规定啤酒只能用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生产——别无其他。

有四个主要步骤 Krafty Braumeister 与大多数其他啤酒厂的做法不同

Krafty 会在酿造当天新鲜研磨麦芽粒,以确保啤酒中充满浓郁的风味,并且不会因长期储存而蒸发。

然后使用分步浸泡来延长酿造过程,使谷物中的所有糖分进入啤酒中。

在糖化过程中,温度分阶段升高,范围从大约 40°C 到 78°C。啤酒中的糖分完全来自谷物。他们不添加化学物质来加速发酵过程,也不添加澄清剂来清理啤酒的外观。

最后,Krafty 的啤酒没有经过过滤,因此保留了所有的香气。在倒入瓶子和小桶之前,Krafty 将新鲜酵母和未发酵的麦芽汁添加到发酵容器中,这一过程称为“Kraeusening”。

该系列的啤酒包括:

Hoppediz -一种用令人兴奋的大麦芽混合酿造的棕色啤酒。传统的啤酒花添加了微妙的辛辣色调。该食谱源自西德小镇杜塞尔多夫,人们称之为“Altbier”。

Schwarz & Weiss -传统的巴伐利亚 Dunkelweizen(黑麦啤酒)。它是一种中等辛辣、果味和清爽的小麦基艾尔,带有烘烤和橡木烟熏大麦芽的香气。它具有 Hefeweizen 的酵母和小麦特性以及慕尼黑 Dunkel 的麦芽风味。

金色艾尔 -这款啤酒的灵感来自英国艾尔,采用最优质的皮尔森麦芽和维也纳麦芽酿造。三种德国啤酒花、Mandarina Bavaria、Saphir 和 Magnum 赋予它令人愉悦、清新的味道。麦芽和啤酒花的均衡沉着创造了一款非常适合饮用的夏季啤酒。

Blau & Weiss -一种独特的饮品,源自德国蓝天白云的啤酒花园地区。这种传统的巴伐利亚小麦啤酒 (Hefeweizen) 酒体轻盈,带有由酵母产生的香蕉和丁香风味。悬浮酵母赋予这款啤酒特有的浑浊感。

金发女郎 -巴伐利亚人对波西米亚皮尔斯纳的回答。这个 Helles 是一种令人愉快的解渴剂。它呈浓郁的金黄色,具有轻烤面包的特征和淡淡的甜味。这是一款应有的清脆啤酒:口感顺滑,令人欢欣鼓舞。

Rut & Wiess -这种科隆风格的啤酒是一种科隆风格的顶部发酵“白”啤酒。它是麦芽酒和啤酒的混合体,以 100 年前的配方为基础。它清脆轻盈,外观有点朦胧。这个名字翻译为“红与白”,来自科隆的纹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