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精酿啤酒商之一来到DIA

来源:时间:2021-07-27 15:51:12

该国最大的精酿啤酒商之一现在在丹佛国际机场(DIA)设有办事处。

SweetWater Brewing Company已在 DIA 大厅 B 的 B80 登机口附近开业。

这家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啤酒厂每天上午 10 点至晚上 7 点开放,为乘客提供多种啤酒和酒吧美食,包括汉堡、沙拉和鸡翅。

“在 [DIA 的] 啤酒领域再添一家啤酒厂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州对精酿啤酒的热爱,”特许经营高级副总裁 Pam Dechant 说。“SweetWater Mountain Taphouse 是我们啤酒厂阵容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很高兴让他们加入。”

DIA 是 SweetWater 的第二个机场酒吧位置——他们的第一个是他们的家乡机场,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1 月份,SweetWater Brewing Company 宣布将从 2 月 1 日开始扩展到科罗拉多州。

该公司表示,将与科罗拉多州的鹰岩分销公司合作,覆盖该州 75% 的地区,包括丹佛都会区、拉夫兰、利特尔顿、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普韦布洛和杜兰戈。

随着在科罗拉多州的扩张,SweetWater 的啤酒将在 27 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销售

SweetWater Brewing Company 创始人 Freddy Bensch 扎根于科罗拉多州。Bensch 在 Boulder Brewing Company 开始了他的酿造生涯,清洗小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