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浪漫对饮:红酒“体”验最妙……

来源:时间:2021-06-13 11: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情侣浪漫对饮:红酒“体”验最妙……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情侣浪漫对饮:红酒“体”验最妙……。

我们都知道,社交活动中适量饮用一点儿酒精饮料是能够活跃气氛,起到“社交”润滑剂作用的。有研究显示,如果情侣们想通过饮料在夜间活动之前增加一点儿人间情趣,那么,最好的选择既不是啤酒,也不是炫彩夺目的鸡尾酒,而是我们在健康功效方面最津津乐道的红酒。

情侣浪漫对饮:红酒“体”验最妙……

有人统计过,有科学依据的与情趣酒品有关的材料中提到最多的就是红酒,它在提高情侣夜间活动的相应能力方面功效最强。  其实,只要是酒精饮料,就都会对情侣的夜间活动起到助兴的作用,不过,就目前来说,不论是对男士还是女士,还没有其他酒精饮料能在此作用上比红酒的效果更强。  一、红酒如何让女性“情到浓时”?  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对于女性来说,红酒比其他酒精饮料更能激起她们对情侣夜间活动的欲望。究其原理,其实就是红酒能够增加女人相关功能部位的血液流动,进而提升他们的神经反应强度。不过,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红酒摄入过量,这种影响便会减弱,因此,“适量”饮用非常重要。  二、红酒这样让男性朋友“跃跃欲试”  对于男士来说,喝点红酒不仅能够放松神经,还能增强相关部位的血液循环。不过,红酒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功效应该是它能促进血液中男性荷尔蒙含量的提升,要知道,这种激素对于增强男性夜间活动兴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通常来说,当男性身体中的这种激素含量偏高时,一种叫UGT2B17的酶便会与之结合,人体最终将以尿液的形式将它排出。然而,如果某位男士喝了一杯红酒后,葡萄酒中的橡黄素成分就能抑制UGT2B17的活性,进而阻止身体自动将多余的激素排出,这样,血液中的激素含量就能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三、适量很重要  当然,不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控制饮用红酒的量都是非常关键的。有材料指出,1至2杯葡萄酒的功效是最好的,因为,这时情侣还能保持清醒,能更好地交流并感受快乐,还能保存精力维持长时间的活动。(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