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提问会让你显得更像葡萄酒“专家”

来源:时间:2021-06-12 2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这样提问会让你显得更像葡萄酒“专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这样提问会让你显得更像葡萄酒“专家”。

ABSTRACT:Wine lovers gather! Only on a thread like Quora"s "How Can One Become Pretentious About Red Wine" could we discover the laugh-out-loud things that a wine snob would say or do.  葡萄酒爱好者们注意啦!想必大家都知道,有些人就喜欢假装自己是葡萄酒专家,喜欢玩弄一些术语,提出一些看似高深莫测的问题。遇到这样的人,你可千万别被骗了。不知道如何识别这样的“专家”?没关系,本文就为你总结了这种人常说的话和常提的问题,相信你看了之后,一定可以看清这些“专家”的真面目。这样提问会让你显得更像葡萄酒“专家”  1. 用拟人的修辞形容手中难喝的葡萄酒:这杯酒实在是……我得说,这杯酒真邪恶,用的是一种卖弄风情的葡萄酿造的,你不觉得吗?  2. 轻轻抿一小口,然后马上做出评论,评论内容不外乎这酒很酸。  3. 使用专有名词形容一款酒,而不是大众所熟知的简单词汇。比如说陈年的、优雅的佳酿,而不说令人愉悦、清爽和性价比高这样的词汇。  4. 站直,使自己的身材显得修长,握杯的手翘起兰花指。  5. 时刻不忘让酒多接触空气,比如采用吸吮的动作使口中的酒多接触空气。但不会做出漱口的动作,让酒在口中打转。  6.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着酒杯的底部。如果同时把另一只手放到背后就更能加分了。  7. 莓果和樱桃味挂在嘴边。  8. 总是提到橡木味。  9. 喝赤霞珠、梅洛和黑皮诺的时候必提单宁;喝仙粉黛的时候必提胡椒味。  10. 喜欢提及自己的面部器官。比如:这款赤霞珠让我的鼻腔充满了黑莓的味道……  11. 拿杯的手握着杯子最底部,不断地摇杯,并不时打量周围的人。  12. 总是抱怨说:这款酒跟2009年的啸鹰酒庄赤霞珠(1,850美元一瓶)相比实在差远了!  13. 自带酒杯。  14. 从标注着年份的酒单上点一款酒,然后强调说:我特别挑选了2006年份的,因为这个年份在我的心目中无与伦比。  15. 闻软木塞。对着软木塞深吸一口气,然后做出不悦和懊恼的表情,告诉侍酒师这酒被软木塞污染了,要求换一瓶新的。  16. 这款酒是如何使用橡木桶陈酿的?是100%的法国橡木桶吗?哪个森林出产的?烘烤程度如何?是混合板材吗?为什么呢?  17. 他家的葡萄园多雾吗?(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