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喝酒,不如动手做红酒酱汁吧

来源:时间:2021-06-12 16: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不想喝酒,不如动手做红酒酱汁吧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不想喝酒,不如动手做红酒酱汁吧。

布鲁奈罗蒙塔希(Brunello di Montalcino)葡萄酒产自蒙塔希产区,布鲁奈罗是一种更具体或更本土化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即在具备桑娇维塞品系的所有特征外,又有自己独特的地区风格。尽管与基安帝葡萄酒(Chianti)采用同一种葡萄酿造而成,但其风格却大不同。布鲁奈罗葡萄酒色泽深沉,口感更复杂丰富,不仅是受人褒奖的葡萄酒,还可做成红酒酱汁享用。

不想喝酒,不如动手做红酒酱汁吧

布鲁奈罗葡萄酒可与风味浓郁的食物搭配,两者相得益彰。比如帕马森奶酪(Parmigiano-Reggiano)、阿夏戈奶酪(Asiago)等等。当布鲁奈罗作红酒汁时,能搭配牛排、烤牛肉或猪肉里脊等。对于喝不完的剩酒,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成红酒酱汁。一来不会浪费昂贵的葡萄酒,二来保存的时间可以更持久。它的做法也很简单。  1. 将肉煎好后出锅放置一边  2. 在锅中加入橄榄油、洋葱、胡萝卜、芹菜和大蒜翻炒

3. 倒入布鲁奈罗葡萄酒一起烧开后,改用文火煮10到20分钟

4. 当红酒汁的口感达到预期要求之后,用过滤网过滤掉里面的蔬菜,只留下酱汁。如一次过滤之后有残留,可进行多次过滤。

5. 再加入4或5小块黄油调味搅拌均匀

6. 然后再加入适量盐和胡椒粉即可出锅。  7. 最后,将煎好的肉切成薄片后,蘸着布鲁奈罗红酒酱汁一起愉快地享用吧!(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