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红酒意面,给生活加点小情趣

来源:时间:2021-06-13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辣味红酒意面,给生活加点小情趣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辣味红酒意面,给生活加点小情趣。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打开一瓶葡萄酒,可是没能把它喝完。众所周知,喝不完的红酒是无法长久保存的,即便使用真空瓶塞重新封口,过几天,这些酒也会失去原有的味道。这个时候就不要犹豫了,果断拿出红酒来做一份香喷喷的辣味红酒意面吧。

辣味红酒意面,给生活加点小情趣

准备材料:  半盒意面(或意式通心粉)、一瓶红酒、1茶匙橄榄油、2到3茶匙大蒜盐、2茶匙干辣椒片  做法:  1. 在锅中放入7杯水、1杯红酒(约200ml);  2. 带煮至沸腾后,加入意面煮至半熟;  3. 将意面滤出水后,放入加了橄榄油的平底锅中;  4. 再倒入一杯红酒以及大蒜盐;  5. 旺火上煨3到5分钟,直至意面将红酒全部吸收;  6. 最后,加入干辣椒片拌匀后即可出锅。

待美味的辣味红酒意面端上桌,与剩余的红酒搭配一起享用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