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个理由告诉你,光棍节应该再来一瓶红酒

来源:时间:2021-06-10 15: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1111个理由告诉你,光棍节应该再来一瓶红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1111个理由告诉你,光棍节应该再来一瓶红酒。

光棍节又要到了,还在单身的朋友,与其看着成双成对的情侣各种秀恩爱,还不如来一瓶红酒,静静地欣赏夜景,思考思考人生(哈哈)。本文专为光棍节还在单身的各位,准备了1111个喝葡萄酒的理由,请自觉选择符合自己的理由。  1. 那种“咕噜…咕噜…咕噜…”的声音,真的很有魔力。  2. 葡萄酒的芳香本身就非常醉人。  3. 手里不拿杯红酒,还能拿什么呢?  4. 现在才晚上9点。

1111个理由告诉你,光棍节应该再来一瓶红酒

5.今夜有些莫名的失落。

6. 我放的音乐还在继续。  7. 这是一个美丽的初冬的夜晚。  8. 明天可以在家工作。  9. 老妈又催我去相亲了。  10. 我喜欢的女同事,竟然有男朋友了。  11. 喝酒能够让我更好地反省自己。

31. 在第一杯酒中,我没有品出它的番茄叶的香气。  41. 真的很想试试这瓶酒,不开它,留着干嘛呢?  51. 多喝点,这样老板才会相信我是真的食物中毒了。  61. 今天上班只迟到了15分钟。

71.既然快醉了,为什么要停下来呢?

81. 今晚就是想任性一回。  91. 今天是我往后的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101. 再不多喝点红酒,就老了。  111. 朋友们又都参加舞会去了。  121. 今天在公司和一个“怪物”做搭档。

131.TA竟然连短信都不回个给我!

141. 某个奇葩待会想约我去看电影。  151. 一瓶酒又不多,我没必要那么抠。  161. 我在朋友圈发的照片,已经有超过50人点赞。  171. 每个人都认为我发的朋友圈照片是PS过的……  181. 今天做的面条太失败了。  191. 今天居然和同事撞衫了。

201.我的堂弟/妹刚刚订婚了,而我还在单身。

211. 刚刚发现有人竟然在朋友圈贴出了他2016年的计划……  301. 我的iphone手机充电器坏了。  311. 刚刚朋友给我讲了个恐怖故事,需要喝点酒压压惊。  401. 葡萄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411.未来的丈母娘刚跟我说,她女儿打算今年和我一块过圣诞节。

501. 刚刚吃了太多干干的零食,需要喝点东西解解渴。  511. 现在才11点。  601. 刚刚在电视上看到我的偶像喝红酒的样子,真的是帅呆了。  611. 终于收到心爱的快递了。  701. 今天终于记得带瑜伽裤去上瑜伽课了。

711.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纪念分手33天。

801. 今天居然有人说,我跟我女儿像姐妹。  811. 现在断网了,只能喝酒咯。  901. 手机只剩2%的电了,只能继续喝酒。  1001. 现在才12点。  1011. 我感觉自己的脸还不烫。

1111.我以这瓶红酒发誓,这一定是我过的最后一个光棍节!

(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