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红酒干杯已成过去时,中国人品味提升了

来源:时间:2021-06-12 1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拿红酒干杯已成过去时,中国人品味提升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拿红酒干杯已成过去时,中国人品味提升了。

近日,澳大利亚佳诺酒庄高级酿酒师沃恩·史蒂芬斯(Wayne Stehbens)指出中国人的饮酒习惯已发生变化,喝葡萄酒的人越来越多,花在餐酒搭配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拿红酒干杯已成过去时,中国人品味提升了

澳大利亚佳诺酒庄(Katnook Estate)高级酿酒师沃恩·史蒂芬斯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道,15年前,他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说服中国人用葡萄酒配餐。那时候在中国,吃饭仅仅是为了解决温饱问题,而不是作为一种社交方式。他们吃饭的速度很快,在吃饭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享用葡萄酒。而且中国人喝酒喜欢“干杯”,在席间,一个人站起来敬酒,其他人就得跟着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式喝酒习惯已经悄然发生改变。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国留学,接触了西方的饮酒方式,他们开始传播西方的红酒和饮食文化。现在的中国人已经不流行一口闷了,开始学会了小口地抿酒,看起来非常地优雅,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