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来源:时间:2021-06-10 12: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回想红酒世界网精心打造的“葡萄酒公开课走遍全国高校”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一流的高校,都留下了红酒世界的身影。这也为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教育在中国的推广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有感动、有欣喜、有进步,更有与时俱进,将最新最时尚的葡萄酒文化带进全国的高校中。2015年11月19日,红酒世界再次扬帆起航,走进被誉为“中国第一侨校”的暨南大学。本次活动邀请到我们的老朋友,红酒世界网高级葡萄酒讲师——Jack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讲解葡萄酒品鉴知识与西餐礼仪。  大众消费者如今已是葡萄酒消费的主流人群,而年青一代的大学生朋友是未来葡萄酒消费的生力军。从2013年红酒世界网组织的第一场高校葡萄酒品鉴活动以来,3年来红酒世界网一直坚持面向高校师生推广和普及葡萄酒知识与西餐礼仪,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一致的好评和由衷的喜爱。

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本次暨南大学旅游学院的活动现场,能容纳300人的燕晗山酒店礼堂座无虚席。Jack老师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把葡萄酒知识和西餐礼仪融入互动游戏当中,寓教于乐的授课风格,征服了到场的师生朋友,整场公开课一直保持着高涨的气氛。  Jack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葡萄酒的分类,主要的葡萄品种,主要葡萄酒杯型等专业的葡萄酒知识,现场还品鉴了4款干露羊驼系列葡萄酒:干露羊驼梅洛红葡萄酒(VicunaMerlot)、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VicunaMoscato)、干露羊驼赤霞珠红葡萄酒(VicunaCabernetSauvignon)和干露羊驼霞多丽白葡萄酒(VicunaChardonnay)。

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红酒世界与暨南大学旅游学院再续前缘

本次活动还启动了“90后最喜爱的葡萄酒”评选活动,同学们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当晚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整场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了红酒世界网的初级品酒师测试,即时检验学习成果。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获得红酒世界网颁发的WWI品酒师证书。最后,带着满满的收获,本次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期待与您的下次相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