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H啤酒协会带回瓶装份额以支持唐氏综合症协会

来源:时间:2021-07-09 15:56:24

在过去的 16 个月里,我们尝试了虚拟品种的啤酒活动:像素化啤酒和食物搭配、Zoom 航班和节日、分享和宾果游戏。

一切都很有趣,一些特色啤酒系列和有趣的啤酒面板,但都缺少一个共同的成分——你。你,塔拉哈西的啤酒协会,你的酒瓶、玩笑和兄弟情谊/姐妹情谊。

缺少的是在一些很棒的啤酒上赶上朋友所带来的 daps、握手和拥抱。缺少新口味的面孔——在塔拉哈西、坦帕、圣彼得或波特兰的最新颓废黑啤酒中,睁大眼睛惊叹。或者严重的酸味会引起的“皱巴巴的脸”——在友好的环境中与人们分享发自内心的反应和故事。

但是,7 月 14 日星期三晚上 6 点到 10 点,我们回来了,宝贝!

看,我们的瓶装股份虽然以啤酒为中心,但由社区提供支持 - 人们帮助人们。人们被野火蹂躏,啤酒厂在开业前几周被飓风摧毁,或者父母在照顾生病或需要额外照顾的孩子时艰难地度过。

慈善瓶股是啤酒节的平等部分,也是对无名英雄的鼓舞,他们每天奋起直追,为最需要的人发声和照亮。

像 Kelly 和 Kimberly Griffin 这样的人,他们通过共同的朋友 Justo Cruz(Tally Mac Shack 的所有者)在 2018 年分享了他们关于平衡养家糊口的所有事情的故事——再加上有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分享一个故事,建立联系,并产生一个想法。

如果我们采用瓶装共享的概念,像我们的啤酒场景一样大,添加捐赠组件,并为不同的慈善机构筹集资金会怎样?第一个受益者,塔拉哈西唐氏综合症协会,而且,这似乎是一个神圣的迹象,纯粹出于运气安排的日期是 3 月 21 日——世界唐氏综合症日。结果?

好吧,我们认为 DSAT 主席 Amber Davis Williams 说得最好,“正是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提高我们社区所有阶层的意识,并筹集为唐氏综合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服务所需的关键资金。我们不能感谢他们足够的!”

伟大事业的绝佳时机;您正在帮助为患有唐氏综合症儿童的家庭提供支持和教育。

虽然自第一次举办以来的几年里,我们举办了几次慈善活动,但 Deep Brewing Company 的 DSAT 成为我们三月日历的主要内容。事实上,我们已经为 2020 年排队了瓶装份额,然后,眨眼之间,世界发生了变化。没有悬念的结局,没有“我会回来”的宣言,只是取消了计划和许多问题。

延迟太久后,瓶子股终于回来了

我们知道未来会有瓶装股,但随着几周变成几个月,几个月变成一年,我们不确定何时何地,以及它们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继续囤积和储藏啤酒,等待着我们可以再次聚在一起的那一天。

随着接种疫苗的人数增加,病例下降,我们的社区慢慢走出大流行,只有从我们停下来的地方开始,DSAT、Deep、Tally Mac、一堆啤酒和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才有意义团结塔拉哈西啤酒社区。

7 月 14 日不能很快到达这里!

社区活动,瓶子分享协议很简单:安排乘车,带瓶子,捐赠(建议 20 美元),玩得开心!

加入我们的将是 Mac Shack、Rankin Tacos、Red Shed Bar-B-Que 和 B Mani's Sweets and Eats 捐赠食物的熟悉的最爱:总是抓住一瓶份额。OysterMom 是新加入食品系列的新成员,她将在现场提取当地养殖的新鲜牡蛎样品。

此外,当地餐馆和企业慷慨捐赠了抽奖奖品;像 Riccardo's Italian、Madison Social、World of Beer、Quick n Save、1861 Distilling、Float Tally 和 Tallahassee Pedicabs 这样的地方。

大奖包括即将到来的啤酒节门票,如 Brews by the Bay、SGI Brewfest、Elder Care Oktoberfest 和 Tallahassee Beer Festival。20 美元的捐款将使您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超过此金额每捐赠一美元,您将获得额外的参赛资格。

派对于下午 6 点在 Deep 的 2524 Cathay Court #2 地点开始,并于晚上 10 点结束。当庆祝活动结束时,我们不希望任何事情破坏您的良好氛围,所以请享受 5 美元的 Lyft 乘车回家优惠 - 由我们提供 - by在安排往返活动的行程时使用促销代码 850beers。

让我们喝啤酒,做好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