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INTERWINE圆满落幕,引领葡萄酒行业新跨越

来源:时间:2021-08-24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第十三届INTERWINE圆满落幕,引领葡萄酒行业新跨越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11月13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外经贸经济合作厅批准的南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酒展——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圆满落幕。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为30000平米,汇聚了国内外知名酒商631家、全球万款美酒,共有3万多人前来参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参观者络绎不绝,各参展商、经销商纷纷满载而归。

第十三届INTERWINE圆满落幕,引领葡萄酒行业新跨越

第十三届INTERWINE圆满落幕,引领葡萄酒行业新跨越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除了美酒荟萃,主办方还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举办了40多场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每场活动都人气爆满,座无虚席,且互动热烈,如法国食品协会(Sopexa)干邑大师班、墨西哥龙舌兰大师班暨品鉴会、INTERWINE中国侍酒师大赛总决赛、“学霸是怎样炼成的”等主题活动,全面契合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多样化需求,不仅让观众品尝到了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酿,还广泛地传播了葡萄酒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