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家的区域生产商的二手酒桶

来源:时间:2021-08-23 18:29:15

我写的最后一个关于待售酒桶的故事引起了很多兴趣,至少在阅读这个故事的人数方面是这样。这提醒人们,该行业的一些利基兴趣超越了瓶装产品。

因此,最近在酿酒厂通讯中提到的关于待售桶的两次似乎是重新审视这些话题的好时机。

木桶通常可以使用三到四个季节,但这取决于木桶的质量、使用方式以及酒厂希望继续使用的时间长短。

约克郡南部的Allegro 酒厂上周末发出了一份通知,指出它有一些“退役”的桶待售。它们每个售价 200 美元,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出售,直到售罄为止。没有保留。您可以在品酒室的营业时间在 Brogue 的酒厂购买任何产品:周一至周六,周一至周六上午 11 点至下午 5 点以及周日中午至下午 5 点。如果您已完全接种疫苗,则无需戴口罩即可进入。

伯克斯县的Setter Ridge Vineyards在过去几周内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也指出,它有几桶待售。这些是 125 美元/桶。此外,酿酒厂表示,它有几箱未使用的酒瓶,售价为 12 美元/箱。酒庄位于 Kutztown 附近,每天上午 11 点至下午 5 点开放。

曾经有一段时间可以通过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葡萄酒行业分类广告,但该服务已停止。宾夕法尼亚州葡萄酒协会 (PWA)主席拉里·施劳德(Larry Shrawder) 表示,他的组织将很快列出分类广告,其中将包括桶装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