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博索莱伊酒庄 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

来源:时间:2021-08-23 16:35:03

博索莱伊酒庄

博索莱伊酒庄(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靠近圣埃美隆(Saint-Emilion)。酒庄现在由斯蒂芬•德农古(Stephane Derenoncourt)带领的一支优秀团队在管理。 博索莱伊酒庄的庄园始建于15世纪,其历史颇为悠久,是一座防御型的公爵宅邸。1865年以前,酒庄拥有100公顷的葡萄种植园。不久,法国葡萄园都经历了对葡萄树伤害极大的根瘤蚜虫灾害,在这段期间,博索莱伊酒庄被迫关闭,而酒庄的土地渐渐荒废成了草地和森林。到1997年,在一支非常年轻且具有活力的葡萄酒团队的精心管理下,博索莱伊酒庄重新恢复了昔日的葡萄酒酿造。这支酿酒团队的宗旨是,要酿造出最能反映酒庄葡萄园风土的优质葡萄酒。现在,酒庄已经发展成为一处远离都市喧嚣的美丽景点。   1997年,博索莱伊酒庄生产出第一款葡萄酒博索莱伊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 Bordeaux superieur),这款酒占据了酒庄葡萄酒总产量的70%,其年产量为1,250箱。酒庄葡萄园的种植面积为9.4公顷,其中70%的土壤为粘土和石灰石,余下的30%则为淤泥和砾石。园内葡萄藤的平均树龄为35年,当葡萄成熟后,酒庄会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为60%的梅洛(Merlot)、2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17%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3%的马尔贝克(Malbec)。自创建以来,博索莱伊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能反映波尔多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博索莱伊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 Bordeaux superieur)、博索莱伊太阳之光桃红葡萄酒(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 Coup de Soleil Rose,Bordeaux Superieur,France)和博索莱伊小太阳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 Pin Beausoleil Le Petit Soleil,Bordeaux Superieur,Franc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