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推出编号陈年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11 12:42:2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库克推出编号陈年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库克(Krug)预推出其编号版的库克陈年香槟(Champagne Krug Grande Cuvee),编号从163开始,纪念自1843年成立以来推出的第163版多年份混酿香槟。  今年年初,库克香槟的执行总裁玛格丽斯·亨瑞硅兹(Magareth Henriquez)告诉the drinks business(以下简称db),推出带编号的库克陈年香槟以后,香槟收藏者们可以追踪无年份香槟的发展,比较“每款杰作的不同”。她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桃红香槟也会添加编号,那时将推出的是第21版陈年桃红香槟(Grand Cuvee Rose)。

库克推出编号陈年香槟

玛格丽斯告诉db,给每个发布的酒款进行编号是一个“庞大的后勤挑战”。她补充解释道:“这个版本中,半瓶装、整瓶装和大瓶装都有所不同:整瓶装是163版,半瓶装是164版,而大瓶装为162版。桃红香槟于1984年首次推出,如今我们准备在今年年中推出第21版桃红香槟。”  未来,玛格丽斯还计划推迟发布珍藏系列的库克陈年香槟。她向db介绍,自2009年来到库克起,她一直将每个版本的陈年香槟保留了6,000-8,000瓶。她说:“如果我们有珍藏版的年份香槟,那么我们也该有珍藏版的陈年香槟。”  说到全球香槟销量时,玛格丽斯表示库克“在所有国家的销量都在增长”,并称库克酒厂“现在焕然一新:这是一间美丽的酒厂,只不过有点灰尘。”  作为品牌发展的一部分,库克的拥有者酩悦轩尼诗(Moet-Hennessy)正投资重建库克在兰斯(Reims)的家族酒厂。据玛格丽斯称,这家酒厂此前曾被“抛弃”。她说:“重建工作将在4月完成,那时我们可以将家族酒厂用于招待受邀游客——酩悦集团已经批准了这个大项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