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酒庄领跑苏富比伦敦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1 10: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卢米酒庄领跑苏富比伦敦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4月26日苏富比(Sotheby)伦敦拍卖会上的藏品均来自两位欧洲的收藏家,此次拍卖会总交易额达1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0万),拍品成交率高达95%。其中交易额领先的是6瓶1.5L装的1999年卢米爱侣园红葡萄酒(Domaine G. Roumier Les Amoureuses, Chambolle-Musigny, France),价格为22,325英镑(约合人民币198,661元)。

卢米酒庄领跑苏富比伦敦拍卖会

事实上卢米酒庄(Domaine G. Roumier)主导了整个拍卖会,除了1999年的爱侣园红葡萄酒以外,其余三款最抢手的酒款为1.5升装的1990年和1999年卢米邦马尔园红葡萄酒(Domaine G. Roumier Bonnes-Mares, Cote de Nuits, France)以及1990年卢米爱侣园红葡萄酒。另外两瓶1999年卢米慕西尼园红葡萄酒(Domaine G. Roumier Musigny, Cote de Nuits, France)售价为12,338英镑(约合人民币109,801元)。  波美侯(Pomerol)的里鹏酒庄(Le Pin)在拍卖会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包括3瓶1.5升装的2009年里鹏酒庄红葡萄酒(Le Pin, Pomerol, France)、6瓶750ml以及1瓶3L装的2010年里鹏酒庄红葡萄酒。另外,6瓶2009年的柏图斯酒庄红葡萄酒(Petrus, Pomerol, France)和12瓶1999年的让·格里沃(李奇堡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Jean Grivot Richebourg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France)也有不错的表现。  虽然来自卢米酒庄的酒款在本次拍卖会中表现最为出色,但其他酒庄如里贝公爵酒庄 (Domaine du Comte Liger-Belair)、拉维里奥酒庄(Domaine Raveneau)、凯慕思酒庄(Domaine Meo-Camuzet)和阿曼卢梭酒庄(Armand Rousseau)的酒款也不失气势。  苏富比拍卖行总监詹姆斯·瑞德(James Reed)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场有两个藏主的特别拍卖会如此成功,此次拍卖会的交易额超出了我们原先的期望。”(编译/Christi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