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萝西·英德利卡托逝世,享年84岁

来源:时间:2021-08-10 19:41:5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多萝西·英德利卡托逝世,享年84岁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德利卡酒庄(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女家长多萝西·英德利卡托(Dorothy Indelicato)于近日逝世,享年84岁。  德利卡酒庄是一座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家族经营式酒庄,自1924年建立以来,已历经英德利卡托(Indelicato)家族四代人的传承。

多萝西·英德利卡托逝世,享年84岁

英德利卡托家族合影,右一为多萝西

多萝西及丈夫文森特·英德利卡托(Vincent Indelicato)于1956年加入德利卡酒庄。在此后的60年中,她既在家族理事会担任要职,也是酒庄审计与财政委员会的活跃成员,还曾担任酒庄的财务主管。退休后,多萝西仍然坚持每天前往酒庄。她还参与了酒庄发起的众多慈善活动,如赞助每年一度的英德利卡托艺术展(Indelicato Art Shows)等。  多萝西同时也是英德利卡托家族大事记的记录人。她还与家人共同撰写了《德利卡家族食谱》(Delicato Family Cookbook)一书,该书以故事及食谱的形式将英德利卡托家族的历史娓娓道来。  “多萝西阿姨不仅为整个家族带来了欢乐与关怀,也为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员工和员工的家庭带来了欢乐与关怀。”德利卡酒庄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克里斯·英德利卡托(Chris Indelicato)表示。“我们会怀念她的笑容、她的笑声以及她的厨艺。”(编译/Aime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