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岸葡萄酒协会宣布2021年竞赛获胜者

来源:时间:2021-08-24 16:51:24

大西洋海岸葡萄酒协会 (ASWA) 于 8 月 14 日至 15 日在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万豪酒店举行了第 16 届年度葡萄酒大赛。今年的最佳展示酒,Fox Run Vineyards 2019 Reserve Riesling,从三十个最佳类别获奖者中选出。ASWA 的葡萄酒大赛是全国最大的,专门针对东海岸的葡萄酒。今年,我们的评委评估了美国东部生产的 484 种不同的葡萄酒。

Fox Run Vineyards 2019 Reserve Riesling 由 100% 庄园种植的葡萄酿制而成,葡萄来自一个杰出的单一批次,产生了酒厂所说的“不寻常的品种香气和风味强度”。这款酒是酒庄8年来首次生产的珍藏瓶装酒,彰显了该地块葡萄的鲜明特征。该酒干后含 1.7% 的残留糖分、8.0 克/升的酸度、3.21 的 pH 值和 11.6% 的酒精度。生产了四百八十一箱。

Fox Run Vineyards 位于纽约州宾州,位于手指湖库卡湖东支的北端。该酒厂由 Scott 和 Ruth Osborn 以及 Albert 和 Kathleen Zafonte 所有。酿酒师 Peter Bell、助理酿酒师 Ashley McCaffrey 和葡萄园经理 John Kaiser 负责这款屡获殊荣的葡萄酒的种植和生产。Peter Bell 以对美国葡萄酒行业的领导和支持而闻名,并于 2018 年获得了 ASWA Wine Grape Productivity Tray。

2021年ASWA葡萄酒大赛共颁发78枚金牌、120枚银牌、148枚铜牌。竞赛主席 Dave Barber 说:“一个由行业内各个级别的合格独立评委组成的小组,他们来自东海岸的几个州,远至加利福尼亚,在第一天对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进行评估,在第二天对白葡萄酒进行评估。”最后一轮,在对所有最佳类别条目的得分进行统计后,于周日下午举行。

在国会葡萄酒核心小组的主持下,ASWA 每年在比赛结束后都会在国会山举办颁奖典礼。由蒂芙尼 (Tiffany) 设计的 925 纯银永久杰斐逊爱心杯将刻有获奖酒厂的名称,并颁发给“最佳展示奖”获胜者。

获奖葡萄酒将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统一葡萄酒和葡萄研讨会上展出,这是一个领先的葡萄酒行业会议和贸易展,通常会吸引 15,000 名与会者。当 ASWA 代表在加利福尼亚时,这些葡萄酒通常会在几个西海岸广播节目中得到报道,并且正在计划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举办研讨会和品酒会。全年都有机会增加曝光率。ASWA 总裁格兰特·克兰德尔 (Grant Cranda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些来自比赛的优质葡萄酒带到全国各地,以证明东海岸葡萄酒可以在国际范围内成功竞争。”

大西洋沿岸葡萄酒协会推广在东部 17 个州生产的美国葡萄酒:所有接触大西洋的州以及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蒙特州。该贸易组织成立于 1973 年,当时名为 Vinifera 葡萄酒种植者协会,并于 2008 年更名以反映扩大的区域重点。

ASWA 的使命是通过贸易和消费者教育提高对大西洋沿岸优质葡萄酒的认识。会员与国家、州和地区葡萄酒组织保持联系,以寻找机会突出在这里工作的葡萄酒和酿酒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