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世界文化遗产申办人——皮埃尔·白马逝世

来源:时间:2021-08-18 10:41:1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槟世界文化遗产申办人——皮埃尔·白马逝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6年1月14日,法国著名的香槟(Champagne)酿造者、香槟产区世界文化遗产的主要申办人皮埃尔·白马(Pierre Cheval)逝世。

香槟世界文化遗产申办人——皮埃尔·白马逝世

据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4日晚,皮埃尔·白马先生在其位于香槟地区艾镇(Ay)的家中突然死去,享年66岁。目前,其死因尚未明确。  

皮埃尔·白马先生是香槟世界文化遗产申办的核心人物。去年7月份,香槟产区的葡萄园同勃艮第(Burgundy)产区的葡萄园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皮埃尔·白马先生刚刚被法国著名的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评论》(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评为2016年“年度人物”。  

皮埃尔·白马先生原本是学法律出身的,他在法国内政部(Interior Ministry)任职10年。1980年,他接管了其妻子的家族香槟酒庄,该酒庄位于香槟产区的艾镇,面积为7.5公顷。  

3年前,皮埃尔·白马先生将酒庄的运营工作交给其儿子路易斯(Louis)负责,但他在香槟产区依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不仅是香槟产区协会(Paysages du Champagne)主席,还是很多有关香槟产区活动的倡导者。(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