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尼菲尔德酒庄 Vynfields

来源:时间:2021-08-18 18:35:31

维尼菲尔德酒庄

维尼菲尔德酒庄(Vynfields)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致力于采用传统方法酿造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  维尼菲尔德酒庄由John Bell和Kaye McAulay所有,所采的2003 Pinot Noir及2004 Classic Riesling为酒庄赢得首次大奖,分别在皇家复活节葡萄酒展荣获金牌奖及Bragato葡萄酒比赛中荣膺金牌奖及最佳雷司令葡萄酒荣誉。最近,酒庄也屡获嘉奖,其Reserve Pinot Noir 09及Pinot Noir 09分别在伦敦国际葡萄酒展(London International wine show)和《醇鉴》荣获金牌奖。酒庄所产的每一款黑皮诺葡萄酒均至少荣获五星级奖项或金牌奖。  维尼菲尔德酒庄所有人John Bell和Kaye McAulay将历史悠久的Maranui家园从惠灵顿的莱尔湾(Lyall Bay),跨过里姆塔卡山丘(Rimutaka Hills)来到了马尔堡。这座家园是Kaye年轻时候就非常喜欢的,他们将其进行了翻修重建,并展现在所产的葡萄酒酒标上。  维尼菲尔德酒庄拥有5.3公顷有机葡萄园,坐落于马尔堡的梯田上。园区内古老的碎石土壤表层覆盖着薄薄一层粉砂壤土,具有良好的排水性。气候适宜,降雨少,夏季炎热干燥,秋季夜间凉爽,这为黑皮诺和雷司令的生长创造了理想的条件。园区葡萄培植适于1991年,种植了1公顷的雷司令和3公顷的Miscellaneous。1998年,John Bell和Kaye McAulay以黑皮诺代替原来栽培的Miscellaneous葡萄。2006年,酒庄获得了新西兰生物有机葡萄园的认证。园区内采用各种有机种植的方式管理葡萄园,为了获得品质最佳的葡萄,酒庄采用人工方给予葡萄树精心的照料,包括枝条修剪,人工采摘葡萄等。  维尼菲尔德酒庄以出产黑皮诺和雷司令葡萄酒为主,如Vynfields Pinot Noir、Vynfields Reserve Pinot Noir、2011 Pêche de Noire、2012 Pinot Rosé等黑皮诺葡萄酒,2010 Dry Riesling和2012 Bliss – Sparkling Riesling等雷司令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