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萄园酒庄 TerraVin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8 12:35:10

萄园酒庄

萄园酒庄(TerraVin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一个小型的精品葡萄酒酒庄,以酿造世界级的山坡黑皮诺和长相思葡萄酒为主。  Terra是拉丁语,意思是地球或土地,酒庄的名字强调了其与土壤的深刻联系。对于山坡葡萄园来说,通常有一个“甜蜜点”,所有的自然和气候要素在那里结合,使得那里出产的葡萄极具个性,能够代表该园的特点。这是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的共性。在马尔堡找到这些地块,并酿造出能反映那里的风土的优质葡萄酒就是萄园酒庄的使命。  萄园酒庄的创始人是在马尔堡开发山坡葡萄园的先驱者之一,他们开发了很多面朝北的葡萄园,如今这些葡萄园出产的黑皮诺(Pinot Noir)已成为新西兰顶级黑皮诺葡萄酒的来源。这些葡萄园中的一个代表就是萄园酒庄的山坡葡萄园。该园原本是一个养羊场,位于南威瑟山(Southern Wither Hills)背面一处与世隔绝的山谷中。2003年,酒庄在那片绿草茵茵的山坡上种植了葡萄,主要是黑皮诺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2011年,一群葡萄酒爱好者为了酿造最好的黑皮诺葡萄酒来到了新西兰,并买下了这座葡萄园。经过他们的投资和发展,这片葡萄园如今有13个独立地块,总面积有28.9公顷,种植着黑皮诺、长相思和霞多丽(Chardonnay)。园中的土壤表层土较浅薄,其下是碎石和海洋沉积物。由于附近海洋的影响,园中的葡萄产量较低,但品质优异。园中的葡萄树树龄接近10年。除了采用自有葡萄园的葡萄酿酒之外,酒庄还从马尔堡怀劳谷(Wairau Valley)的考利葡萄园(Cowley Vineyard)采购优质葡萄酿酒,以增添酒庄产品的多样性。  萄园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Eaton Family Vineyard Pinot Noir、Te Ahu Sauvignon Blanc、Single Vineyard Sauvignon Blanc和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