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桑福德酒庄 Sanfor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8 08:35:04

桑福德酒庄

桑福德酒庄(Sanford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庄。    圣巴巴拉享有“葡萄酒天堂”的美誉即源自桑福德酒庄。作为圣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葡萄酒业的先驱,桑福德酒庄种植了该地区的第一株黑皮诺葡萄树。5年之后的1971年,酒庄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批年份酒,此后令人惊奇的评价也随之而来。1976年,桑福德酒庄为世界带来了圣丽塔山首次葡萄酒品鉴盛宴,开启了迈向世界的第一步。1981年,桑福德酒庄将干草仓库改造成为酿酒厂,不但扩大了酒庄面积,更加配置了齐全的酿酒设备。    2002年,桑福德酒庄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如何将桑福德酒庄的葡萄酒推向不断增长和复杂的葡萄酒市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酒庄求教于美国高端葡萄酒的领先营销商——特尔拉多国际葡萄酒公司(Terlato Wines International),该公司为安东尼(Anthony)和他的两个儿子比尔(Bill)、约翰(John)所共同拥有。安东尼进入葡萄酒销售行业已有50余年,不仅业务精通,而且经验丰富。他对桑福德酒庄及其未来充满信心,因此承担了酒庄的部分所有权。2004年,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的影迷们发现,在这位主角的电影里,桑福德酒庄就是他在圣巴巴拉葡萄酒之乡旅程的第一站,桑福德酒庄也因此声名大振。2005年,特尔拉多家族成为该酒庄的最大股东,并引领酒庄走向更大的成功。    桑福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美国的AVA葡萄栽培区域,葡萄种植面积共有325英亩。葡萄园分为2块,即桑福德&本笃园(Sanford & Benedict vineyard)和林康纳达农场园(La Rinconada Ranch Vineyard)。葡萄园中的土壤表层覆盖着内角岩和砾石,排水性良好,气候凉爽,十分适合种植经典的勃艮第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    半个多世纪的经验告诉安东尼,葡萄酒行业的成功其实只要遵循一个简单的原则:无论何时,都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因为品质是它唯一的延续。在这一原则的指引下,酒庄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Sanford Winery Pinot Noir、Sanford Winery La Rinconada Pinot Noir等,倍受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