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迪芬酒庄 Adinfer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18 14:35:30

阿迪芬酒庄

阿迪芬酒庄(Adinfern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  继续沿袭家族传统,从1972年开始,Merv 和Jan Smith就在麦海湾(Cowaramup)开展养殖业,以出产优质的羊毛和羔羊肉为主。1996年,目睹养殖场发生了重大变故后,Merv他们开始第一次种植葡萄树,并酿造葡萄酒,迄今为止,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40英亩,所栽培的葡萄树包括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黑皮诺(Pinot Noir)、马尔贝克(Malbec)和霞多丽(Chardonnay)。1999年出产了首个你昂奋葡萄酒。  该酒庄出产了多个系列适合不同口味风格的葡萄酒,除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外,如2009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2 Sauvignon Blanc等,还出产有Shepherds Fanfare – Red等起泡酒,Red Dulcedo等甜酒,以及加强型葡萄酒和Musterers Wine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