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葡萄酒品种中的男神挑选指南

来源:时间:2021-08-17 12: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红葡萄酒品种中的男神挑选指南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鉴于葡萄酒健康养颜层次高,主要是层次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喜欢喝葡萄酒。

红葡萄酒品种中的男神挑选指南

全球能酿造出顶级葡萄酒的葡萄品种大约有50种左右。同时根据一人份数据调查显示,这和女性朋友们在电视剧或电影中长年积累的梦中情人数量基本一致。作为入门级葡萄品种介绍,红葡萄品种中的赤霞珠、梅洛、黑皮诺和西拉,是需要被优先翻牌宠幸的。  1.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范·迪塞尔(Vin Diesel)

赤霞珠被誉为“红葡萄品种之王”,在世界各地都有种植。它的霸气就像《速度与激情》系列里的唐,自带老大光环。唐的肌肉、脸部神情,还有全身分明的线条,都显示着这是男人中的极品。观赤霞珠深红的色泽;闻其浓郁的黑色浆果香气,或经橡木桶熟化后带有的烟熏、焦糖风味;品它丰厚的酒体,然后回味强劲的酒力。仿佛看到了老范露着古铜色的胳膊,从车上甩门下来,带着喘气俯身向你说:“宝贝,这场比赛为你而赢。”如果你喜欢和唐这样的男人一起共进厚实的牛排晚宴,烛光摇曳下,选择一杯浓郁醇厚的赤霞珠吧!  2. 梅洛(Merlot)——胡歌

梅洛是蔬果界的土豆,时尚界的Zara,少女衣柜里的一款百搭针织衫,业内笑称其为“大众脸”。梅洛应该是在《琅琊榜》中出演“江左梅郎”的胡歌。梅长苏经历家破人亡,声名败裂,沉淀下来的是平静的面容和波澜不惊的心境。和赤霞珠相比,梅洛早熟,单宁较少,酸度也较低,颇有中国崇尚的中庸之道。品梅洛时,款款袭人的是紫罗兰和梅干的香气,带着红色水果风味,质地非常柔顺。仿佛看到梅长苏身着干净的衣袍,端坐于桌前,熏香炉里燃起忽重忽浅的烟,他翻了一页书抬起头,对你暖暖的笑了。许多亚洲妹子承受不起老范两百多磅的肌肉视觉冲击,那不妨选择平和柔顺的“梅郎”。  3. 黑皮诺(Pinot Noir)——吴彦祖(Daniel Wu)

黑皮诺是个挑剔的品种,喜欢寒冷天气,对土壤有很高的要求。黑皮诺是在高门第中长大的贵公子,适合酿造名贵的红葡萄酒。在众多梦中情人里,最像黑皮诺的当属吴彦祖。黑皮诺的清新果香,闻起来就像《新警察故事》中的祖少。那是二十多岁应有的年轻痞气,没有该死的人情世故,不经尘世污浊。黑皮诺酸度较高,单宁细腻,是偏骨感的酒,但不是瘦骨如柴,而是像祖少那样肌肉精瘦、线条颀长。黑皮诺是穿着考究、戴着精致袖扣的祖少,不见分毫青色的胡渣。如今,男神已经有主,在等待他离婚的日子里,应该有一杯清新动人的黑皮诺常伴身侧。  4. 西拉(Shiraz)——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Sr.)

西拉喜温和天气,突出特点是酒香浓郁多变。由其酿造的葡萄酒颜色深浓,口感浓郁,酒体厚实。那是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吗?虽然老摩根是一位很受人尊敬的演员,但颜值是评判的唯一标准啊!酒龄较短的西拉有紫罗兰和黑色浆果香,随着酒龄渐长会发展出胡椒、皮革等香气,还带有一点野味。如此越老味儿越好的男人,当属唐尼!唐尼在《钢铁侠》系列中的角色是一个既流氓又英雄的大叔,这从来都不是矛盾,而是融合。就像对于大部分葡萄酒而言,厚重的口感和清新的果香好比“鱼与熊掌”,但西拉却是“二者兼得”。爱西拉,爱的就是既有容颜又有故事的大叔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