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葡萄丰收美景

来源:时间:2021-08-13 18:41:2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6葡萄丰收美景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而此时,北半球的葡萄酒产区却迎来了它们最忙碌的时节——丰收。此时此刻的葡萄园和酒庄有着怎样的“风景”呢,跟随本文为你搜集的图片来一览此时的葡萄园和酒庄吧!  

1. 达顿酒庄(Dutton Estate)

达顿酒庄(Dutton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酒庄正将收获的葡萄送往酿酒厂。  

2. 兔脊酒庄(Rabbit Ridge vineyards)

2016葡萄丰收美景

位于加州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的兔脊酒庄正在向我们展示一串完全成熟的小西拉(Petite Sirah)。  

3. 坦恩酒庄(Cave de Tain)

2016葡萄丰收美景

蜜蜂也加入了葡萄丰收的欢庆之中,开始尽情享受成熟的葡萄果实。位于埃米塔日(Hermitage)的坦恩酒庄并不介意将这串葡萄分与小蜜蜂共享。  

4. 魄拔酒庄(Quinta do Popa Vineyards)

2016葡萄丰收美景

魄拔酒庄位于葡萄牙杜罗河谷(Douro Valley)产区,此处的葡萄园极为陡峭,坡度最大可达60度。

5. 罗克酒庄(Moulin de la Roque)

位于普罗旺斯(Provence)的罗克酒庄正在进行人工采摘葡萄,人工采摘是许多顶级葡萄酒的采收方式。

6. 特索拉酒庄(Tzora Vineyards)

2016葡萄丰收美景

位于以色列(Israel)的特索拉酒庄正在进行夜间采收。这个地区的葡萄园夜间较为凉爽,能使葡萄在酿酒之前都保持在清新的状态,能提升葡萄酒的品质。但是夜间采收增加了采收难度,提高了酿酒成本。

7. 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

2016葡萄丰收美景

波尔多(Bordeaux)著名的滴金酒庄开启首日丰收。

8. 多娜佳塔酒庄(Donnafugata winery)

多娜佳塔酒庄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Sicily),图中的工人正在用手工方式给葡萄去梗,这在以量取胜的西西里岛葡萄酒产区并不常见。  

9. 藤美特酒庄(Temet winery)

2016葡萄丰收美景

藤美特酒庄位于塞尔维亚(Serbia)。虽然与法国、意大利等著名的葡萄酒产国相比,塞尔维亚并不是十分出名,但是塞尔维亚也能酿造出一些风格独特、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工人正在对分拣台上的葡萄进行筛选,这是酿造优质酒必不可少的环节。

10. 塔楼酒庄(Domaine des Tourelles Winery)

2016葡萄丰收美景

位于黎巴嫩(Lebanon)的塔楼酒庄已经开始进行淋皮工序。淋皮是红葡萄酒发酵中经常采用的工序之一,它可以保证葡萄汁在发酵的过程中充分萃取葡萄皮中的单宁、色素和风味物质,同时还能降低葡萄皮的温度。  

11. 图尔科维奇家族酒庄(Turkovich Family winery)

2016葡萄丰收美景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图尔科维奇家族酒庄也开始酿造葡萄酒,她们正在用最古老的方式酿酒——脚踩葡萄。相比机械,脚踩葡萄更为柔和,能避免葡萄籽破碎,释放出苦涩的甘油。此外,由于葡萄酒中含有酒精且会添加二氧化硫进行杀菌,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细菌的问题。  

12. 托麦克酒庄(Tomac Winery)

准备进行压榨的克罗地亚(Croatia)托麦克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