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奇堡啤酒与葡萄酒和苹果酒节将于9月举行

来源:时间:2021-08-13 18:01:00

林奇堡啤酒、葡萄酒和苹果酒节将于今年 9 月迎来第 12 届。

2021 年的节日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六在滨河节庆公园举行,届时将有 70 多家供应商参加,其中包括当地的酿酒厂和苹果酒、工匠和手工艺者、当地企业和食品供应商。

节日入场将包括葡萄酒和苹果酒的样品,但客人可以从当地企业购买各种各样的精酿啤酒,如魔鬼骨干、蓝山啤酒厂、大胆摇滚和启示录啤酒厂。国内啤酒也将提供。

Karlee Raye 三重奏组、The Frequency 和 Mended Fences 将在活动中现场表演。

节日将从中午持续到晚上 7 点。门票可以提前购买,价格为 25 美元,可在线购买,也可在所有 Quike Food Stores 门店购买。门票将在门口以 30 美元的价格出售,直到售完为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