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uria将为一滴水基金举办慈善精品葡萄酒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19

由法国太阳马戏团和 Lune Rouge 创始人 Guy Laliberté 创建的国际慈善公司 One Drop Foundation 继续与法国领先的拍卖行 Artcurial 在 2020 年首次葡萄酒和烈酒拍卖会取得成功,宣布其 La Cuvée One Drop 2021 计划。

La Cuvée One Drop 2021 倡议旗舰活动将于 202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五在巴黎举行盛大晚宴,由 One Drop 基金会太阳马戏团创始人 Guy Laliberté 共同主持;Laurent Dassault,Artcurial Development 的管理员;和著名厨师阿兰·杜卡斯 (Alain Ducasse)。

该活动将为 250 位客人举办一场由 Alain Ducasse 及其团队签名的美食盛宴。还将举办一场由 Artcurial 精心策划的拍卖会。

大量优质葡萄酒、烈酒和美食体验将被拍卖,利润将捐给 One Drop 基金会。有兴趣的买家也可以在线和通过电话出价。

此次拍卖会上将拍卖的重点稀有拍品包括 2009 年罗曼尼圣维旺 mathusalem(6 升)、1921 年白马酒庄双大瓶、来自 Domaine Grivot 的 2015 年 Richebourg 杰罗波安和 Chassagne-Montrache 的 mathusalem Blanc “Les Ruchottes” 2011,四瓶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1972, 1973, 1974, 1975),2009 年 Le Pin 的双大酒瓶,2004 年 Premier Grand Cru Pauillac 的 jeroboam,由 Champagne Miraval 签名的 mathusalem布拉德皮特等等。

拍卖中的一些特别体验包括:Chambertin-Clos de Bèze “Les Ouvrées Rodin” 的杰罗波安,为拍卖而制作,编号为 1/1,伴随着庄园套房中的两人一晚,私人游览,与 Eve 或 Erwan Faiveley 共进午餐或晚餐;四人乘坐私人飞机与 Laurent Dassault 一起前往 Château Dassault 进行私人游览、午餐和品尝,由 Laurent Dassault 提供;由 Benjamin、Eric 和 Philippe de Rothschild 三位男爵在玻璃杯中编号和激光签名的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Champagne mathusalem,伴随在 Champagne House 的私人酒店享用午餐或晚餐,并在 Domaine Les Crayères 住宿,由罗斯柴尔德香槟男爵提供。

还可以在多星级厨师 Alain Ducasse 的陪伴下获得独特的体验,包括在 Le Meurice Alain Ducasse 餐厅的厨师私人餐厅享用五人美食晚餐,以及在他面前的开胃酒;在五星级酒店 Château Lafaurie-Peyraguey 的套房中住宿两晚,在米其林星级餐厅享用两顿晚餐,私人旅游,品酒会,在 Château Faugères 享用私人午餐,一箱来自 Silvio 的雕刻瓶Denz 的葡萄园,以及 James Suckling 的一套 LALIQUE 100 POINTS 玻璃器皿系列。

此外,一滴基金会和 Artcurial 将于 2021 年 11 月再次联手举办第二届日间拍卖会,展出超过 70 种优质葡萄酒、烈酒和美食体验,以帮助一滴基金会确保可持续获得安全用水和卫生设施的使命和世界上一些最脆弱社区的卫生。活动日期和详细信息将很快在 One Drop Foundation 的网站上公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