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丽星酒庄 Leasingham

来源:时间:2021-08-13 18:35:35

丽星酒庄

丽星酒庄(Leasingham)坐落于南澳克莱尔谷(Clare Valley)产区。该酒庄的历史始于1893年,四位志同道合的开创者合组了一家“斯坦利葡萄酒公司”(The Stanley Wine Company),希望专注于生产质量优良的红、白葡萄酒。  丽星酒庄所在的克莱尔谷地是南澳最偏北的产区;葡萄园位于海拔300 到400公尺处,气候比较凉爽多雾,因此得以生产出成熟度高、味道浓郁且优雅细致的葡萄。酒庄拥有四处葡萄园,总面积将近300多公顷。视土壤和气候条件来决定种植的位置,种植的品种也非常多样化,包括: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等。  丽星酒庄第一个生产的年份是1895年,1896年酒窖建造完成,并持续进行改良工程直到1903年。1912年创办人之一的Joseph Knappstein买下了另外三位创办人的股份,从此Knappstein家族就承担起营运的责任。  1988年1月,哈迪葡萄酒业公司(The Hardy Wine Company)购置了本酒庄,并进行了一连串葡萄园、酒庄、游客中心等的改善工程。同年稍后由于克莱尔谷地合作社的加入,本酒庄得以进一步获得更多优良的葡萄来源;目前每年约有5000吨的葡萄在丽星酒庄中榨汁。现在“Leasingham”这个名字只被用于高级的葡萄酒。“Stanley”的名字则转移到另一家酒庄——Buronga Winery,用于生产其它系列的葡萄酒。  丽星酒庄主要的产品有两个系列:Classic Clare系列和Bin Range系列。经过百年发展,丽星酒庄现在毫无疑问的成为克莱尔谷产区最好的酒庄之一。其旗下产品近年来不断赢得各个酒展比赛的许多奖项,也受到酒评家和专业杂志的许多肯定。纽澳葡萄酒专家James Halliday 在其Wine Companion书中,给予本酒庄四颗半星的高度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