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国家分销公司与Heritage酒窖有限公司达成协议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3

共和国国家分销公司(RNDC),优质葡萄酒和烈酒的国家分销商和经纪人,以及伊利诺伊州领先的独立拥有的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和进口公司之一Heritage wine Cellars Ltd.完成了在伊利诺伊州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交易。

RN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科尔(Tom Cole)表示:“我们对伊利诺伊州的机会感到兴奋。”这种合作关系为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打开了新的大门。RNDC将继续发展,并希望成为重视三层体系的饮料酒精生产商的首选分销商。”

Heritage酒窖所有者兼总裁Steven Hirsch表示:“与RNDC(一家享有良好声誉的公司)合作,将使Heritage酒窖能够继续满足需求,为我们现有的供应商提供一流的服务,并扩展到新供应商。”。

关于共和国国家分销公司

RNDC是北美顶级葡萄酒、烈酒和CBD经销商,在哥伦比亚特区和美国32个州均有业务。

关于传统酒窖有限公司。

Heritage Wine Cellars是美国领先的独立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及进口公司之一。该公司自1981年以来一直为家族所有和运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