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玛葡萄酒慈善拍卖会筹得善款46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13 18:41: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索诺玛葡萄酒慈善拍卖会筹得善款460万美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上个周末,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迎来了为期3天的狂欢——索诺玛葡萄酒之乡周末(Sonoma Wine Country Weekend),以庆贺今年的丰收。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圣·让酒庄(Chateau St. Jean)举办的现场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善款4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00万元),比去年稍有提升。这三天狂欢的总收入达到5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800万元,包含拍卖金额),这些善款将交由当地慈善机构使用。

索诺玛县葡萄酒丰收拍卖会(The Sonoma Harvest Wine Auction)与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Auction Napa Valley)类似,由当地酒商协会承办,所拍得的善款均用于慈善事业。拍卖会的拍品由当地酒庄提供,拍品并不局限于葡萄酒,而是包括葡萄酒体验之旅、葡萄酒晚宴,甚至是酒庄提供的其他与葡萄酒无关的物品。

索诺玛葡萄酒慈善拍卖会筹得善款460万美元!

本次拍品就包括与科斯塔布朗酒庄(Kosta Browne Winery)庄主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e)的晚宴,人数为39人,拍卖总价为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3万元)。而另一项由维斯塔酒庄(Buena Vista Winery)提供的洛杉矶葡萄酒与电影之旅则拍出了2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47万元)的高价。除此之外,还有多个其他酒庄提供的拍品,他们总共筹集善款4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00万元)。  截止至本次拍卖会,索诺玛葡萄酒之乡周末共为当地非盈利慈善组织筹集了2,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3亿元),资助了5,800多名儿童。索尔君酒庄(Sojourn Cellars)的合伙人之一克雷格·海瑟罗特(Craig Haserot)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我们是美国第三大的慈善拍卖会,正给慈善事业带来极为重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