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之乡度假村努力应对劳动力短缺和容量有限的问题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18

由于疫苗以及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宽松州和联邦法规,今年夏天美国的葡萄酒产区一直在经历旅游业的激增。许多度假村和酒店都以全部或部分容量欢迎客人回来。

“沃拉沃拉红红火火”的总经理玛丽Besbris说,建筑群文物度假村在沃拉沃拉,华盛顿。“人们在这里并准备消费。”

但现在还不是蓝天和全帆前进。持续的 Covid-19 问题和其他问题阻碍了人们的发展。

葡萄酒之乡的酒店经营者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餐饮和酒店业的工人严重短缺。数以百万计的服务专业人员离开了这个领域,理由是工资低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不佳。

人手不足意味着某些度假村不可能满负荷重新开放。位于俄勒冈州威拉米特谷的高端艾莉森酒店和水疗中心有近 100 个空缺职位,因此酒店的最高入住率上限为 70%。餐厅,乔里的餐厅和酒吧,被限制在50%的入住率。

对于董事总经理 Pierre Zreik 来说,最好在降低产能的情况下运营,但仍能满足预期。

“我们的声誉岌岌可危,”Zreik 说。“客户服务对 [我们] 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宁愿少一些客人,但仍然能够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全国的度假村,像 Zreik 这样的经理承担额外的职责,充当贴身男仆或帮助打扫房间。

“这里是全员操作,”Besbris 说。“我们必须支持员工,同时也要为客人提供最佳体验。”

为了吸引员工回归,许多度假村推出了招聘奖金和更高的工资。有些人走得更远,将酒店业的这种转变视为与员工建立更互利的工作关系的机会。

Eritage 将每周工作时间从 40 小时缩短到 32 小时,同时将家政服务的工资从每小时 14 美元增加到 16 美元。目标是为其团队提供更好的长期工作与生活平衡,即使它目前人手不足。

“让合适的人入住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Besbris 说。“如果我们在短期内受到挑战,那是值得的。”

然后,在管理客人的同时保护员工免受 Covid-19 的侵害,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

扬特维尔纳帕谷旅馆及其母公司伍德赛德酒店集团(Woodside Hotel Group) 的董事总经理马克斯·康帕尼翁 (Max Compagnon) 表示:“如果员工愿意,他们可以戴上口罩,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支持。”

根据 Besbris 的说法,大多数经理报告说,总体而言,客人一直耐心、理解和支持,尽管偶尔会出现摩擦和“混合反馈”。

她说:“有些人明白现在情况有所不同,而且存在挑战。”“这就是现在旅行的现实。”

机构的规模在如何驾驭这个不确定的旅行时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四间卧室,九键酒店在史丁生葡萄园在克罗泽,弗吉尼亚州,只有工作人员屈指可数。由于在客人入住之间进行客房清洁工作,因此厨师通常是现场唯一与客人一起准备餐点的工作人员。许多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节奏——通过键盘进入而不是亲自办理入住手续,对细节和清洁度的极度关注,以及客人在选择活动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的设备——与当前的安全预防措施相吻合。

“2020 年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年,”总经理 Stephanie Campbell 说。“我们处于这个小泡沫中,与一些可能影响大型房产的问题无关。”

所有酒店专业人士现在都在重新调整他们的做法,以适应更具传播性的Delta 变体。这是进入秋季和冬季的首要问题。随着许多地区的病例数不断增加,2020 年停业和企业倒闭的幽灵困扰着酒店经营者,许多人每天都检查本地更新,并继续尽可能地保持其业务的卫生和安全。

“我很紧张,所以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Zreik 说。“我们不能放松警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