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6级强震,撼动美国葡萄酒业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1: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谷6级强震,撼动美国葡萄酒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The largest earthquake to hit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in 25 years sent scores of people to hospitals, ignited fires, damaged multiple historic buildings and knocked out power to tens of thousands in California’s wine country on Sunday.  8月24日(星期日),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发生25年来最强的一次地震。本次地震为6.1级,于周日凌晨3:20爆发,震源距离著名葡萄酒产区纳帕谷(Napa Valley)6英里。地震已经引起人员受伤、房屋倒塌和停电停水等问题。  纳帕谷是美国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每年约出产5千万箱葡萄酒,价值数几十亿美元。  在纳帕谷,不少著名酒庄的葡萄酒桶和酒瓶都被毁坏。纳帕谷6级强震,撼动美国葡萄酒业  银橡酒庄(Silver Oak Vineyards)的总裁大卫·邓肯(David Duncan)刚开始时很担心其酒庄里的每一桶酒都受到了影响。不过幸运的是,他最后发现自己只损失了3桶酒,虽然这3桶酒都是顶级年份佳酿。  邓肯的每一桶酒约合25箱,每箱价值1,300美元。所以,邓肯共损失100,000美元左右。另外,邓肯家族珍藏的葡萄酒中也有数百瓶被毁坏。  纳帕谷拥有将近800家酒庄,葡萄酒生产量占美国葡萄酒生产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  到目前为止,还无法估算本次地震将给价值130亿美元的纳帕谷葡萄酒业带来什么影响。  由于葡萄酒是一种比较昂贵的产品,很多酒庄都不敢冒险,所以他们之前就已经建造了防震设施,以保存一桶桶的葡萄酒。这种做法,也许可以减轻本次地震的损失。(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