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酿酒葡萄种植者为2020年的野火损失提供数百万联邦援助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7:13

美国农业部表示,过去两年将提供约60亿美元用于应对农作物灾害,包括严重干旱和2020年北湾毁灭性的野火,导致加州北海岸酿酒葡萄的收成大幅减少。

加州葡萄栽培倡导者表示,通过美国农业部紧急救济计划获得的新资金将比以前提供更多帮助,以弥补作物保险金和在Glass和LNU闪电综合体中无法采摘的水果价值之间的约4亿美元缺口纳帕、索诺玛、莱克和索拉诺县发生火灾。

加州葡萄种植者协会主席约翰·阿吉雷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农业部宣布的紧急救济计划将为2020年因毁灭性野火而遭受前所未有损失的葡萄种植者提供急需的帮助。”“由于烟雾造成的作物损失估计值与支付给种植者的作物保险赔偿金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据该贸易组织称,全州的酿酒葡萄种植者在2020年因火灾和烟雾损失估计损失了6.01亿美元的作物价值,但为这些损失支付的作物保险金超过2亿美元。

根据州压榨报告,2020年北海岸酿酒葡萄的收成价值比上年下降46%至8.245亿美元,产量下降29%至340,000吨。

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将通过其农业服务机构为商品和特种作物种植者提供减产和价值损失的灾难援助。付款是根据通过联邦作物保险和非保险作物灾害援助计划提交的损失数据计算的。

新的资金将为符合条件的农民支付高达900,000美元的灾难援助(对于那些调整后的农业总收入低于其总收入的75%的农民,高达125,000美元)。(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紧急救济计划情况说明书。)

葡萄贸易组织指出,这比美国农业部先前的灾难计划、野火和飓风赔偿计划(WHIP+)下的250,000美元限额“大幅增加”。

紧急救济计划是拜登总统于2021年9月30日签署的经济援助计划中包含的100亿美元农业灾难援助的一部分。

阿吉雷说,援助是“急需的好消息”,但需要很长时间。

“加利福尼亚的葡萄种植者在过去三年中经受住了巨大的破坏——葡萄价格低、COVID-19大流行、野火、水资源短缺、劳动力短缺以及生产成本迅速上升,”他在该组织的新闻稿中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