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减少碳排放的啤酒和薯片

来源:时间:2022-02-25 18:14:04

Crisp 品牌 Walkers 将使用马铃薯下脚料和从酿造过程中捕获的二氧化碳来生产低碳肥料。

正如BBC首次报道的那样,百事可乐旗下的零食品牌已与牛津科技公司 CCm Technologies 合作,该品牌表示,新肥料将减少 70% 的马铃薯种植排放量。

这是在今年作物上成功试验低碳堆肥之后。现在,这些肥料将提供给英国农场,这些农场从明年开始为 Walkers 供应马铃薯。

Walkers 现在计划在 2021 年在其莱斯特工厂安装 CCm 的技术,以便从 2022 年的作物中大量生产肥料。

该技术使用该场地厌氧消化器的副产品来制造肥料,同时还产生了该设施近四分之三的电力。

百事可乐欧洲农业高级总监大卫威尔金森表示,该技术可以“为整个食品系统提供学习经验”。

他补充说:“这只是雄心勃勃的旅程的开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更大规模地试用这种肥料并发现它的全部潜力。”

该计划可以帮助 Walkers 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其马铃薯生产负碳排放。

制造中使用的废碳目前来自酿酒行业,但未来 Walkers 希望从自己的供应链中采购。

一位发言人证实,目前没有正在考虑的酿造合作伙伴。据了解,百事可乐正寻求在其他欧洲市场以及包括玉米和燕麦在内的其他作物上使用这项新技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