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啤酒爱好者的圣诞礼物

来源:时间:2022-02-25 18:13:06

随着办公室聚会的取消和圣诞饮料的取消,今年我们都错过了一点节日的欢呼。但是,在送礼方面,它并不需要成为挑战,尤其是对于您生活中的啤酒爱好者来说,因为我们为喜欢一品脱啤酒的人准备了一份完美的礼物清单。

盒子里的潘托

如果你错过了今年的圣诞大礼包,这里是你获得另一种节日乐趣的门票——杰克和啤酒花。在与 The Theatre Artists Fund 合作为在表演艺术行业苦苦挣扎的人们筹集资金后,Beergooder 推出了他们的 Panto in a Box,其中包含四种啤酒、一些剧院小吃和一本由获奖者撰写的杰克和啤酒花故事书panto导演约翰尼麦克奈特。不去爱的种种?

价格:20.20 英镑(收益支持剧院艺术家基金)

在哪里找到它:Brewgooder 网站

桶机

如果您是完美品脱啤酒的忠实拥护者,并且讨厌淡啤酒或无头淡啤酒,那么这款飞利浦 Perfectdraft 桶装机就是您的完美礼物。以 199.90 英镑的折扣价,这是一份丰厚的礼物,但不需要二氧化碳或其他额外物品,让啤酒保持 30 天的新鲜度是值得的。它每桶可倒出 10 品脱完美的啤酒,而且环保,因此插上电源即可享用。

价格:原价 239 英镑,现价 199.90 英镑

在哪里找到它:Beerhawk 网站

观星

如果您从未品尝过雷丁附近的 Siren Craft Brew 酿造的啤酒,那您就错过了。以希腊神话中的警笛命名,这些神奇的古代生物启发了创始人达伦·安利(Darron Anley)创造了警笛标志性的风味前卫啤酒,并讲述了一个故事。

坚持空灵的主题,Siren 推出了 Lumina Landing Stargazing 套装,让您度过寒冷的冬夜。配有 12 罐 Lumina IPA、一个 Lumina 轨道玻璃、啤酒垫和贴纸,以及满足您所有观星需求的天文球。

价格:26 英镑

在哪里找到它:Siren Craft Brew 网站

啤酒瑜伽

对于最热衷于瑜伽和饮酒的人来说,这款啤酒瑜伽饮酒游戏将两种消遣时间合二为一。在圣诞节与公婆玩耍可能不是完美的活动,但这款派对游戏非常适合与朋友一起玩乐,包括啤酒片、姿势卡、骰子和所有重要的说明。

价格:15 英镑

在哪里找到它:在Urban Outfitters有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