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类生产商受益于90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

来源:时间:2022-02-25 18:08:32

在众议院也在当天早些时候投票通过该措施后,参议院昨天(12 月 21 日)以 92 票对 6 票赞成经济救助计划。

这份 5,593 页的法案现在将送交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其中包括对啤酒酿造商、蒸馏器和葡萄酒生产商的永久消费税减免。这意味着工艺饮料现代化和税收改革法案 (CBMTRA) 中的税收减免现在将继续。

CBMTRA 于 2017 年生效,但原定于本月底到期。

此举受到了业界的欢迎。WineAmerica 总裁 Jim Trezise 称其为“重大突破”。

“这种关于未来税率的新确定性将使酿酒厂自信地规划未来对员工、设施和营销的投资,从而使国家、州和地方经济受益,”他说。

Distilled Spirits Counci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Swonger 表示,这些措施将支持“需要经济救济的苦苦挣扎的工艺酒厂”。

“通过永久降低小型酿酒厂的税率,国会正在保护就业,促进社区发展,并帮助这些企业重新走上稳定和增长的道路。我们期待总统迅速将该一揽子计划签署为法律,”他说。

该法案还增加了对薪资保护计划 (PPP) 的资助,这是一项帮助小企业保留工人工资的贷款。

酿酒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Pease 补充说:“与其他小型企业一样,许多小型啤酒厂、啤酒吧和酒吧都因 Covid-19 大流行的经济影响而遭受重创。这项立法和诸如薪资保护计划之类的计划是帮助小型酿酒商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健康和经济挑战的重要生命线。我们坚信美国的小型酿酒业可以恢复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和活力,但我们需要克服这些直接的挑战。”

虽然法案中包含的 PPP 和其他措施将有助于酒店业,但没有适用于该行业的直接救济措施。

然而,全国饭店协会指出,PPP 中有“旨在协助饭店业的独特规定”。

例如,PPP 为企业提供基于每月工资成本 2.5 倍的可免除贷款,但餐馆可以根据每月工资成本的 3.5 倍寻求可免除贷款。

法案中的其他好处包括扣除 PPP 贷款支付的业务费用、增强员工保留税收抵免 (ERTC)、扩大扩大的工作机会税收抵免 (WOTC) 以及增加商务餐的税收减免。

全国餐馆协会公共事务执行副总裁肖恩肯尼迪说:“餐馆已经等待了几个月的时间,以期获得反映这场危机严重程度的全面救济法案。这种两党行动是一种“首付”,它承认大流行对我们行业造成的独特损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将在 2021 年继续代表行业、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客户在联邦、州和地方层面施压。”

然而,独立餐厅联盟表示,该法案“严重不足”。

该组织的一份声明中写道:“独立餐厅 PPP 资金的微小变化将为国会争取时间来谈判更强有力的计划,我们感谢参众两院为这些改变而奋斗的许多拥护者。但请不要误会:今年冬天,独立餐厅和酒吧将继续关闭,而不会有额外的缓解,导致数百万人失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