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黑曜石酒庄 Obsidian

来源:时间:2021-08-19 18:35:08

黑曜石酒庄

黑曜石酒庄(Obsidian)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曾获得4座奖杯、5个饮食杂志推荐奖、7枚金牌、9枚银牌和31个五星评论等荣誉。  黑曜石酒庄是由葡萄酒爱好者琳赛( Lindsay)、珍妮特斯皮尔曼(Janet Spilman)、艾伦(Alan )和贝武威尔希尔(Bev Wiltshire)共同创建。琳赛斯是酒庄的主管,他从学生时代便对葡萄酒有着很大的兴趣和极高的热情。他在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艾伦也是酒庄的主管。酒庄的名称来自于早期居住在激流岛的毛利人使用的一颗半宝石。  黑曜石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0公顷,于1993年开始种植葡萄。园区坐落在靠近怀赫科岛北海岸的沿海丘陵上,那里气候凉爽,土壤贫瘠,主要为黏土,富含铁质、铁锰氧化物和古风化岩石,所产葡萄果实小、果味浓郁。管理者将园区分四块区域进行分类管理。他们将葡萄种植在陡峭的山坡上,可以最大限度地接收光照,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园区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e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维欧尼(Viog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所有葡萄均采用手工采摘。葡萄园是怀赫科岛第一个种植丹魄和蒙特布查诺这两个地中海品种的园区。  迈克尔伍德是黑曜石酒庄的酿酒师兼葡萄园管理者。2001年,他获得了马尔伯勒理工学院葡萄栽种和酿酒的文凭。他曾在德国的海特林格酒庄和新南威尔士州的西蒙·吉尔伯特葡萄酒服务公司工作,拥有多年的酿酒经验。2005年8月他加入酒庄,担任酿酒师,他将传统的酿酒工艺和现代化的酿酒技术相结合,酿造了令人记忆深刻、品质上乘的葡萄酒。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3 Obsidian Chardonnay 、2012 Obsidian Reserve Syrah 和2011 Weeping Sands Montepulciano 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