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啤酒混合和夏季零食变身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9 17:20:56

梦之石行动

酒精度:5.6%

这款橙子和橘子酸,带有棉花糖和香草的味道,将夏日经典的味道变成了 Covert 对甜点的诠释。梦幻般的行动倾注了金色,带有棉花糖般的头部。你会闻到香草、棉花糖和橙子的味道,但味道几乎都是橙子。它完成顺利,带有那些返回的香草味。从 8 月 19 日开始提供。

路克啤酒公司

阴谋胡子

酒精度:6.8%

Conspiracy Beard 朦胧 IPA 凯旋归来。这款果汁炸弹富含 El Dorado、Sabro 和 Citra,带有柑橘类水果和淡淡的椰子味。现在有空。

不可思议的胡尔特拉

酒精度:3.5%

Hhultra粉碎!Look's 喝了他们的淡啤酒,并在其中添加了酸橙,他们保证这将是夏末的热门。周五可用。

矿工酿造公司

文泽尔桃红皮尔森啤酒

酒精度:7.2%

IBU:13

这款啤酒-葡萄酒混合酒以德国玫瑰命名,展现了卡塔巴葡萄的酸味和果味以及挥之不去的啤酒花苦味。现在有空。

默默无闻的酿酒公司

邪恶的戈特草莓酸

酒精度:4.7%

这是一种酸味适时的草莓啤酒,带有椰子和香草的奶油味,并带有一丝肉桂和肉豆蔻的味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