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玛歌朋黛酒庄 Chateau Pontet Chappaz

来源:时间:2021-08-19 18:35:03

玛歌朋黛酒庄

玛歌朋黛酒庄(Chateau Pontet Chappaz)是法国波尔多玛歌(Margaux)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名庄林立的玛歌(Margaux)产区一向是优雅精致的代名词,所产葡萄酒常常香气怡人,花香四溢。玛歌朋黛酒庄正位于这个伟大产区的中心位置,与众多1855列级名庄并立。因此,可以这样说,玛歌朋黛一样拥有优秀的风土条件。2010年,四级庄荔仙酒庄(Chateau Prieure-Lichine)的拥有者伯兰德集团(Ballande Group)买下了这家酒庄,成为了该酒庄的新东家。  玛歌朋黛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7公顷,其中有5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4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还有5%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s Verdots)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9年,种植密度为10,000株每公顷。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橡木桶中熟成一段时间,最后在玛歌朋黛酒庄内装瓶。  玛歌朋黛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Pontet Chappaz, Margaux, France)是玛歌朋黛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45,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