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杯,小酒杯,畅饮时孰更优?

来源:时间:2021-06-09 19:41:09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大酒杯,小酒杯,畅饮时孰更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大酒杯,小酒杯,畅饮时孰更优?。

大酒杯大气,小酒杯小巧,大小酒杯各有各的优势。但在酒吧喝酒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使用大酒杯和小酒杯也有区别呢?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酒杯越大,葡萄酒的费用支出越多,当然,钱包也会越吃紧。

大酒杯,小酒杯,畅饮时孰更优?

据《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道,剑桥大学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针对使用大酒杯是否会摄入更多酒精这一课题,在剑桥大学周边的酒吧展开了调查。调查对象主要为酒吧顾客。  在长达16周的跟踪调查中,酒吧侍者用三倍大的杯子替换了原先的小酒杯,而且这些酒杯都倒足175ml的葡萄酒。实验结束后,酒吧负责人说葡萄酒的销量上升了9%。  特丽萨·马尔托(Theresa Marteau)是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的主管,同时她也是这项课题的带头人。在接受《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的采访中,她解释道,“大酒杯容量大,喝完一杯酒的时间比小酒杯要长,所以大酒杯倒酒的频率会低于小酒杯,这就给给顾客造成一种没喝多少酒的错觉。因为受到这样的误导,本来已经喝不少酒了的顾客会毫无顾忌地点更多的酒。”她表示在这项课题的开展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棘手待解决的问题,目前课题深入的程度远远不够。所以,马尔托也希望这项调查能够更加深入。

大酒杯,小酒杯,畅饮时孰更优?

大酒杯饮酒花费和酒精摄入量都比小酒杯要高,所以从经济实惠和健康方面来看,小酒杯更胜一筹。但如果你是在酒吧里买醉的壕,用什么酒杯随你高兴。(编译/Blai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