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酒粉好友的乔迁佳礼

来源:时间:2021-06-02 13: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给酒粉好友的乔迁佳礼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给酒粉好友的乔迁佳礼。

时值酒粉好友乔迁新居,你是提一瓶香槟(Champagne)恭贺,还是带两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表意?诚然,直接送给好友葡萄酒,会是酒粉们最乐呵的事情。不过,要想送出新意、传达情谊,以下这些物品,也会是温暖而贴心的乔迁佳礼。

给酒粉好友的乔迁佳礼

1. “酒粉专用”之清洁用品

这些加入了葡萄酒制作而成的洁身肥皂,既能实现清洁效用,也让葡萄酒不再是口腹上的享受,与全身肌肤亲密零距离。  2. “追求速度”之侍酒架

在家中聚会时贴心地为宾客们奉上葡萄酒,却奈何用尽双手也只能一次端两杯酒。那么,将这个可以一次性拿上好几杯酒的侍酒架送给好友,是不是很够速度?  3. “尽情品酒”之酒杯记号笔

聚会时人一多,东西就很容易杂乱、分不清归属。其他物件可能还有不同的特征可以辨认,但是无色无味同体同态的葡萄酒杯呢?一支酒杯记号笔轻松搞定!  4. “吃货酒粉”之可以吃的葡萄酒

喝葡萄酒已经不能满足酒粉兼吃货了,吃葡萄酒可能才是他们所欲达到的最高境界。这是用葡萄酒做成的小熊软糖,还分桃红葡萄酒、甜白葡萄酒或波特酒(Port)等口味!  5. “高大上风格”之大理石冰桶

在装饰优雅、走高大上风格的家居环境中喝酒,看着塑料或金属材质的冰桶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嗯,你可能缺少一个衬得上环境的大理石材质冰桶。  6. “有酒皆喝”之组合型酒杯垫

相谈甚欢、言笑晏晏,主人拿出几瓶好酒与友人分享,可面对多款酒,友人可能突然就陷入了选择困难的纠结中。不如来一个组合型酒杯垫,注明酒款类型,任君选择,有酒皆喝。  7. “醉酒必备”之不倒翁型酒杯

聊天、喝酒、笑闹,盘叠、堆砌、挤凑,有着长长杯柄的葡萄酒杯可能在不经意间就被打晃推翻。而不倒翁造型的葡萄酒杯则可随意一放,稳稳当当,当然,前提是不要打碎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