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特卡奈古堡收购好莱坞明星的纳帕谷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09 15: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庞特卡奈古堡收购好莱坞明星的纳帕谷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庞特卡奈古堡收购好莱坞明星的纳帕谷酒庄。

近日,波尔多名庄庞特卡奈古堡(Pontet-Canet)以2290万美元(约1.5亿元)的价格收购了好莱坞喜剧界天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的索里索酒庄(Villa Sorriso)。此次收购标志着庞特卡奈古堡第一次涉足波尔多以外的葡萄园。

庞特卡奈古堡收购好莱坞明星的纳帕谷酒庄

索里索酒庄由罗宾·威廉姆斯于1994年购得。该酒庄位于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坐落于梅亚卡玛斯山巅(Mayacamas)。酒庄面积约为653英亩,其中葡萄园占地18.4英亩,园内种植的主要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除了葡萄园以外,酒庄还包括占地近2万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的别墅、3200平方英尺(约300平方米)的酒店、图书馆、台球室、网球场、马场和65英尺长的无边际泳池等设施。

威廉姆斯在2012年就开始有意出售索里索酒庄,当时标价是3500万美元(约2.3亿元)。2014年,威廉姆斯在自己家自杀身亡,酒庄售价随后降至2950万美元(约1.9亿元)。最终,酒庄以2290万美元(1.5亿元)的价格售予庞特卡奈古堡。但对这一价格,庞特卡奈古堡的庄主并未回应。

庞特卡奈古堡收购好莱坞明星的纳帕谷酒庄

庞特卡奈古堡完全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葡萄,索里索酒庄将会在技术总监让-米切尔·科米(Jean Michel Comme)的带领下进行生物动力法的实践。科米在接受采访表示,早在1986年,他在纳帕谷松树岭酒庄(Pine Ridge Winery )实习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了这片土地和这里的葡萄酒。30多年来,他对纳帕谷的情感始终不变。(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