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槟销量或创新高

来源:时间:2021-06-09 18: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香槟销量或创新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香槟销量或创新高。

据路透社(Reuters)预估,2015年大约售出了31,200万瓶法国起泡酒,较2014年增长了2%-3%,销售额增长了4.4%,达到47亿欧元。

2015香槟销量或创新高

如果此项预估正确的话,2015年法国将创下香槟(Champagne)销售额的新纪录,超过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前45.6亿欧元的销售额。  然而,预估的香槟销售数量并没有达到2007年33,870万瓶的最高量。但是香槟王唐·培里侬(Dom Perignon)等著名香槟生产商去年推出的新酒款有效地拉动了销售增长量,同时日本市场与美国市场对于桃红香槟也有着逐步增长的需求。  已从金融危机中恢复经济发展的英国也刺激了市场对于香槟的需求,西班牙与意大利也逐渐表现出对于香槟的喜爱。法国当地的大型超市和专卖店也在经历了多年的销售低迷期之后,迎来了香槟销量的逐步上升。  岚颂香槟公司(Lanson BCC)的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帕亚尔(Bruno Paillard)表示,“法国经济正在复苏,消费者们需要更好地享受生活。”  2015年法国香槟的官方销售数额将由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CIVC)在下个月正式公布。(编译/Sherr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