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来源:时间:2021-06-09 14: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在选购酒品时,酒品给人的直观印象是激起人们购买欲望的重要因素之一。也许有人会不承认,但是不得不说几乎每个人在购买酒品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受包装本身的影响,充满艺术感的酒标或者酒瓶,是吸引买者的有力“武器”。下文将介绍几个极具创意的酒瓶,不知道看到它们,你是否有点惊吓到了?

1. 翰格蓝爵(Haig Club)酒瓶

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这是一款苏格兰威士忌(Whisky)酒瓶,来自全球酒业巨头帝亚吉欧(Diageo)旗下的一品牌,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是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个酒瓶更像一个古龙香水瓶,它是为了纪念翰格家族的历史而设计的一款极具创意的酒瓶,该家族传统的玻璃酒器都是蓝色的。

2. 水晶人头(Crystal Head)酒瓶

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这是一款伏特加(vodka)酒瓶,该酒瓶以水晶材质为主,以骷髅头为形状,由约翰·亚历山大(John Alexander)设计而成,是一款极具疯狂的酒瓶。关于该伏特加品牌,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它的骷髅头酒瓶,而它的其他方面几乎很少有人谈论。例如,该品牌公司的员工对该品牌伏特加的蒸馏、过滤、水源、酿酒谷物的品质等都非常骄傲,但是这些却几乎无人提及。因为酒瓶已经成为该品牌的名片了。

3. 水晶人头极光(Crystal Head Aurora)酒瓶

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水晶人头不是唯一的骷髅头酒瓶。KAH龙舌兰(KAH Tequila),也叫做亡灵节龙舌兰(Day of the Dead Tequila),其酒瓶以不透明的黄、白、黑三种颜色为基调,以骷髅头为形状,融合亡灵节的艺术品风格设计而成。

4. 高原骑士瓦哈拉(Highland Park Valhalla)酒瓶

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高原骑士瓦哈拉系列威士忌,以4瓶为一组,置于一个大的木质船形框架中,寓意为一艘维京战舰中的4位战神,4瓶酒分别命名为农业之神托尔(Thor)、智慧和死亡之神奥丁(Odin)、火神洛基(Loki)以及美与爱之神芙蕾雅(Freyja)。

5. 唐·培里侬(Dom Perignon)发光香槟瓶

酒瓶的艺术:看到我,你是惊了,还是吓了?

香槟品牌唐·培里侬设计了一款会发光的酒瓶,在酒瓶上面设计一个隐形开关,打开该开关后酒瓶就会亮起绿色霓虹灯,能够将整个酒标照得透亮。要是晚上,突然看到几瓶酒在闪闪发光,不知道你会想到什么呢?(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