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氏佳酿拍卖会,罗曼尼·康帝拍出150万高价!

来源:时间:2021-06-09 16: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施氏佳酿拍卖会,罗曼尼·康帝拍出150万高价!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施氏佳酿拍卖会,罗曼尼·康帝拍出150万高价!。

2016年1月16日,施氏佳酿(Zachys)在香港举办了本年度的首个拍卖会,一箱12瓶装的1990年份罗曼尼·康帝葡萄酒(1990 Romanée-Conti )拍出159.25万港元的价格。虽然表现不俗,但成交价仍低于较早之前预估的190万港元。

施氏佳酿拍卖会,罗曼尼·康帝拍出150万高价!

本次施氏佳酿拍卖会推出来自多个地区的精品葡萄酒和珍稀烈酒,包括波尔多(Bordeaux)、勃艮第(Burgundy)、苏格兰(Scotland)和日本,成交总额达到2,300万港元。波尔多名酒表现依然抢眼,一箱12瓶装的2005年份柏图斯葡萄酒(2005 Petrus)拍出24.5万港元的价格,而“酒中传奇”——1982年的拉菲(1982 Lafite )则以1瓶15.925万港元的价格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卖会推出150批次珍稀威士忌,拍卖总额高达390万港元。其中,1971年份轻井泽(Karuizawa)威士忌最为火爆,1瓶的拍卖价就超过11万港元。同样来自日本的还有羽生酒厂(Hanyu Ichiro)出产的明信片系列(Card Series)威士忌,5瓶装以12.25万港元成交。  施氏佳酿拍卖会的主席杰夫·扎奇(Jeff Zacharia)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们在香港举办过最好的拍卖会之一!尽管股票交易持续低迷,但人们对名酒拍卖的热情依然高涨。可以说,这场拍卖会为2016年的名酒交易完美地拉开了序幕。而这场拍卖会的成功不仅在于佳酿市场的强劲,作为拍卖方,我们亦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在此,我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施氏佳酿于1月30日在纽约举办的拍卖会。”(编译/Gillia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