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干露酒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21 14:42:2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智利干露酒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4财政年度,智利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的葡萄酒销售额达10.18亿美元,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销量为3,320万箱,一跃成为全球第四大葡萄酒公司。

智利干露酒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

去年,全球市场增加了22.6%,其中英国市场的销售额增加了16.9%,销量650箱。红魔鬼(Casillero del Diablo)的销售也创新历史新高,销售额增长17.4%,销量高达440万箱。  英国市场总经理西蒙·多伊尔(Simon Doyle)表示:“在连续12年的增长之后,干露酒庄意识到了英国市场的重要性。英国是干露酒庄最大的出口市场,发展好英国市场有利于最大限度地挖掘我们品牌的潜力。2014年的销售额突破十亿美元,我们为此感到非常欣慰。我们将加大力度持续在英国市场拓宽我们的品牌。”  据悉,干露品牌旗下的柯诺苏酒庄葡萄酒(Cono Sur)和阿根廷的风之语酒庄(Trivento)葡萄酒的销售额之所以显著增长,跟赞助体育赛事密不可分。柯诺苏酒庄葡萄酒赞助了2014年英国橄榄球职业联赛(rugby Premiership),风之语酒庄葡萄酒则赞助了环法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  干露酒庄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由干露(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先生在1883年创立。干露酒庄旗下拥有10多个品牌,包括魔爵(Don Melchor)、迈坡(Gravas del Maipo)、朴莫绯红(Carmin de Peumo)、园中园(Terrunyo)、顶级珍藏丽贝瑞(Gran Reserva Serie Riberas)、阿米利亚(Amelia)、侯爵(Marques de Casa Concha)、三重奏(Trio)、红魔鬼、天路(Sendero)、旭日(Sunrise)、远山(Frontera)、麦卡斯(Maycas del Limari)和羊驼(Vicuna)等。在葡萄酒品牌中,红魔鬼和魔爵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