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发布伦敦美酒拍卖会拍品目录

来源:时间:2021-08-12 19:41:2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发布伦敦美酒拍卖会拍品目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6年度最后一场苏富比(Sothebys)葡萄酒拍卖会将于12月14日在伦敦举行,苏富比拍卖行于近日发布了此次拍卖会的拍品目录,目录中可见大量顶级波尔多(Bordeaux)红葡萄酒的身影,如1982-2000年份的一级庄(Premiers Crus)干红、1928及1959年份的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1959及1961年份的拉图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tour, Pauillac, France)等都赫然在列。  除来自波尔多左岸名庄的美酒外,本次拍卖会上的拍品还包括欧颂酒庄(Chateau Ausone)、柏图斯酒庄(Petrus)、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等右岸顶级名庄的酒款,其中4瓶1945年份的欧颂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Ausone,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France)预计将成为拍卖会上的焦点之一。

苏富比发布伦敦美酒拍卖会拍品目录

白马酒庄红葡萄酒

波尔多白葡萄酒的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来自侯伯王庄园(Chateau Haut-Brion)、拉维尔-侯伯王酒庄(Chateau Laville Haut-Brion)和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的干白葡萄酒将亮相拍卖会,一同登场的还将有来自苏玳(Sauternes)的甜白葡萄酒,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1967及1986年份的滴金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Chateau dYquem, Sauternes, France)。  在勃艮第(Burgundy)方面,拍卖会上将拍卖包括一瓶1.5升装1970年份大伊瑟索园(Grands Echezeaux)在内的众多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酒款。科奇酒庄(Domaine Coche-Dury)、拉维尼奥酒庄(Domaine Raveneau)的酒款也将亮相。  除以上提及的酒款外,本次拍卖会上的拍品还包括数箱1996及2000年份的唐·培里侬香槟王(Champagne Dom Perignon)、1994年份的芳塞卡酒庄(Fonseca)波特酒、20世纪80和90年代的意大利巴罗洛(Barolo),以及吉佳乐世家酒庄(E.Guigal)1991、2007、2009年份的部分顶级酒款。  苏富比拍卖行名酒部荣誉主席、葡萄酒大师瑟琳娜·萨克里夫(Serena Sutcliffe MW)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诞节是庆祝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的节日,有人喜欢用传统的方式度过它,也有人喜欢用新潮的方式度过它。从酒的角度来看,我推荐将二者相结合,既选择一些相对保险的酒款,也选择一些酒款冒险和尝尝鲜。12月14日伦敦拍卖会的拍品目录也体现了这一点:众多的酒款中,既有出自传统名家的经典作品,也有来自剑走偏锋的前卫酒庄的创意之作。”(编译/Aime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